欧典荣获2010年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

icon 2010-09-17 17:18:51
icon 0

摘要:9月15日,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评选欧典地板为“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这次活动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以“质量、服务、信誉”的评选宗旨贯彻始终。

  9月15日,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评选欧典地板为“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这次活动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以“质量、服务、信誉”的评选宗旨贯彻始终。本次评选活动以网络为平台,凭借着前所未有的网民参与度,来自一线消费群最真实声音让这一活动获得了肯定和赞誉。

  欧典地板荣获“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不但是十一年品牌发展的积淀,更是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是众望所归。欧典地板自1999年创建以来,曾荣获2002绿色消费贡献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得过推荐产品、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装饰协会诚信会员等荣誉。欧典在2000年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同时获得了欧洲蓝天使环境标志认证,是唯一获得双环境认证地板产品。;2000年6月4日推出了环保广告,9月份成立了中国第一个环保屋在西单广场;2002年获得了国家环保局颁发的环境特殊贡献奖,这个奖是新中国环保局成立以来第一次颁发的这个奖;2009年被授予“中国十大实在地板品牌”称号;2010年承揽国贸公寓地板更换工程。这些成绩,见证了欧典十一年的发展历程,“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奖项的荣获更是广大消费者和市场对欧典的认可!

  本次对欧典地板的审核历时3个月,由中国家居建材协会专家评定产生的。在对欧典地板的质量、服务、信誉等一系列的评测审核中,欧典地板达到了“3A”企业的标准。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为“3A”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即:

  1、质量:产品的质量必须达到或者超过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产品的名称、树种、质量等级、功能等标注必须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2、服务:售前服务,要求企业能尽心尽力为潜在客户解答疑问、提供咨询帮助等服务;售中服务,要求热情、耐心的为客户介绍产品,并帮助客户做出适合客户的选择;售后服务,一方面要做好客户的地板安装,另一方面要积极回应消费者的质疑或者询问;要求必须有400或800免费热线,在消费者提出质疑或需要服务时,必须在24小时内有所回应。

  3、信誉:宣传产品的功能、产地、等级、所获认证及荣誉、使用年限等和实际相符; 必须按照广告法的规定进行宣传;不存在通过宣传误导消费者。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的宗旨是: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实实在在为消费者服务。只有放心的品牌、实在的产品,消费者才能放心选购,不实在的企业和品牌最终将会被市场淘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