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尔康试水团购火热进行中 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

icon 2010-09-17 14:32:31
icon 0

  2010年是中国网上团购元年,截至九月已经有数以千计的团购网站相继上线。为了争取更多的订单,各家网站在选择自己的上线产品时都力求充满新意且价格实惠。净水器作为时下时尚健康生活必备单品,也进入了多家团购网站订单的列表,并在近期形成了很好的销售业绩。但由于团购网站对净水器市场尚上不熟悉,不少网站选择了小厂商生产的净水产品,虽然也形成了出单,但质量和服务出现的种种问题让团购者在后期使用中颇感不便。

  相比之下,近日著名净水器厂商沁尔康近日与某知名团购网站合作,推出了优质净水器团购产品获得“团粉”们一致推崇。该公司负责人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消费者团购净水产品需谨慎,尽量选择大品牌生产的产品方可免去后顾之忧。

  据沁尔康负责人介绍,在各家团购网站已形成的订单中,沁尔康品牌出品的“小魔星”系列产品占到很大比重。但团购市场的成绩并非沁尔康有意为之,鉴于近一段时间山寨净水器品牌“搅水”团购市场,造成了多起消费者质量投诉。沁尔康认为,不仅有损消费者整体利益更会伤害到主流净水器厂商的良好口碑,所以沁尔康选择这个时机进入团购市场,一方是捍卫净水器供需双方共同的利益。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尝试新型宣传推广方式。

  一家国内知名团购网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初和沁尔康谈合作时,对方表示了很好的合作意愿,并针对团购人群年轻化的特点特意挑选了外观时尚、造型精美的‘小魔星’系列净水器作为网购主推机型。我一看到这款产品就有预感它一定会拿到不错的订单数量,后来得知沁尔康还愿意以低于市价30%的价钱与团购网站合作,就更加坚信它一定会大卖,结果不出所料,上线第一天就完成了几百份订单。由于这款产品安装方便,无需售后服务人员入户安装,净水效果好,同时还享受沁尔康许多增值的售后服务,很多注册用户使用反馈相当不错。”   

  这家团购网负责人认为:“对于团购网站来说,与沁尔康这样的知名商户合作无疑是上佳的选择:这既能提升自身网站的品质感,也是销量的保证,此外沁尔康的服务和口碑向来不错,也会保证产品和服务品质,团购网站不太会在这类单子中被消费者投诉和要求退款。我们网站也会因此积累增加更多的铁杆‘团粉’,有利自身长远发展。”

  众所周知,网络营销是未来大趋势, 如今各大净水器品牌都对团购市场磨刀霍霍,规划未来的团购版图。相比其他净水设备生产商,沁尔康不仅率先尝试与团购网站合作,而且已经总结出一套团购合作经验。沁尔康负责人认为,团购是一种很好的实现新客户拓展的方式,也是一种很好的品牌营销办法,不过不宜频繁使用。否则会给团购者形成一种沁尔康产品经常打折的印象,不利于整体品牌形象。“沁尔康还是乐于同团购网站合作,沁尔康希望客户能购体验自己新奇的宣传方式。和团购网站合作次数要少,但每单总量要大――团购是一种品牌营销办法,不是快速赚钱的手段。开发新产品、丰富整体用户体验、免去消费者团购后顾之忧才是更重要的。”沁尔康负责人如是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