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华诞德国玛堡壁纸全国促销活动旋风登场

icon 2010-09-17 12:24:29
icon 0

  又是一年华诞将至,家装旺季也随之来临,十一假期,是消费者进行家装工程的黄金时期。借此机会,德国玛堡壁纸,回馈给广大消费者的超值礼惠盛宴即将旋风登场。

迎华诞德国玛堡壁纸全国促销活动旋风登场
图为迎华诞德国玛堡壁纸全国促销活动旋风登场

  德国玛堡壁纸,在本次促销活动中优惠方式可选性之多,力度之大是以往任何一次促销活动都无法比拟的,超低价格的特价品,给没有使用过玛堡产品的消费者一个体验产品的机会;这次促销活动的赠品,也都是与玛堡品质相符的国际品牌的小家用电器;再加上专卖店内诱人的折扣和不同品牌的销售返款,让消费者在拥有国际最领先的产品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价格的实惠。

  德国玛堡壁纸因其卓越的研发技术和艺术设计,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千万户家庭的信赖与支持。高品质的产品,多重优惠的价格,本次德国玛堡壁纸促销对有墙装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