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家居展低调亮相北展 9家家装企业亮相

icon 2010-09-17 15:25:45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16-18日,北京王牌展会-美化家居展低调亮相北展。此次展会并没有像以往高调宣传。以“我和美化家装有个约会”作为主题,在北京展览馆5、6号馆拉开序幕,此次展览将与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成果展同期举行。

现场视频

   新浪家居杨轶讯   2010年9月16-18日,北京王牌展会-美化家居展低调亮相北展。此次展会并没有像以往高调宣传。以“我和美化家装有个约会”作为主题,在北京展览馆5、6号馆拉开序幕,此次展览将与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成果展同期举行。

   ${显示图片6}

  此次参与展会有科宝博洛尼、轻舟装饰、阔达装饰、龙发装饰、元洲装饰、瑞博文装饰、实创装饰、今朝装饰、天盛装饰共计9家装饰公司,堪称是参与企业最少的一次美化家居展。就此问题,新浪家居采访北装协新会长吴国兴,他谈到:此次展会本意是想延续历届的家装展,但由于7月底刚刚进行北装协的环节选举,所以新的领导班子还没做好准备,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让本届展会略显仓促,不过由于本次展会主打“环保”理念,参与企业与此主题都有吻合。”此次展会缺席龙头企业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业之峰装饰、以及亚光亚装饰等名牌装饰公司。对此吴会长谈到:由于目前家装展会时间上太密集,造成很多装饰公司退出了展会,但不能肯定明年的家装展依然会缺席。

    ${显示图片4}

  本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往展会现场,前来家装公司展位咨询的业主非常少,很多企业老总表示,这与4月后房产新政出台有关系。但即将到达金九银十,记者走访几位家居老总,他们谈到:今年的金九银十应该不太会出现火爆的场景,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下滑,但即将步入装修旺季,会出现个小高潮。二手房装修市场渐成主流。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在接受本网采访时谈到:从2009年开始推行旧房装修后,今朝装饰目前的市场旧房装修与新房装修的比率为6:4,足够看出目前二手房装修需求的上升趋势。

     ${显示图片5}

  家装公司目前以经济化为导向的经营思路,而展会这种传统渠道,除了单纯能够帮助家装企业做品牌宣传外,企业更加看重是否可以带来签单量。而作为展会,这种旧的营销渠道,如果再不做创新,相信会越来越让企业失去吸引力。(文/杨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