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物美价廉的家装主材之卫浴篇

icon 2010-09-19 17:45:38
icon 0

摘要:随着卫浴市场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产品的购买也是有所提高,卫浴产品的购买也是很关键的,但是卫浴消费者也在注目着卫浴企业的售后服务工作。过去,买家电是独门独户去商场买,而且一件一件分开的买,现在,营销方式多了,消费者为了途个实惠,将几个家电集在一...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随着卫浴市场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产品的购买也是有所提高,卫浴产品的购买也是很关键的,但是卫浴消费者也在注目着卫浴企业的售后服务工作。过去,买家电是独门独户去商场买,而且一件一件分开的买,现在,营销方式多了,消费者为了途个实惠,将几个家电集在一起买,并选择节假日或优惠日购买,有些甚至参与到网上团购方式购买,这些都体现了现代的服务式营销,让消费者得到最优惠、最满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将为消费者对卫浴产品分类介绍,希望此篇导购对您的选购有所帮助。(文/翟贵)

如何选择物美价廉的家装主材之卫浴篇

  卫浴的选购同样相当重要,虽然卫浴安装好后若有质量问题,可以更换,但是谁愿意没事找事啊?一次选择好不是更好吗?

  本期导读

  第一页:如何选择物美价廉的家装主材之卫浴篇

  第二页:如何选择物美价廉的家装主材之坐厕篇 

  第三页:如何选择物美价廉的家装主材之淋浴房篇

  第四页:如何选择物美价廉的家装主材之面盆篇

  第五页:如何选择物美价廉的家装主材之龙头篇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