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几款设计时尚橱柜推荐

icon 2010-09-19 16:07:40
icon 0

摘要:改善厨房环境,等于从源头上改变人们的不良生活习惯。一款设计精美的橱柜从厨房着手,让家家户户的厨房变成都市人的“下班乐园”,既享受了做饭的乐趣,又能让家人品尝可口健康的饭菜,这才是真正的“绿色健康生活”。(文/许有新)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改善厨房环境,等于从源头上改变人们的不良生活习惯。一款设计精美的橱柜从厨房着手,让家家户户的厨房变成都市人的“下班乐园”,既享受了做饭的乐趣,又能让家人品尝可口健康的饭菜,这才是真正的“绿色健康生活”。(文/许有新)

  家中厨房不应该成为房子里的摆设,而是给予人们健康饮食的“绿色工厂”。健康,应该从厨房开始,回归家中餐桌,享受健康的生活和家庭的独有美味。

  金牌厨柜睿简系列新装饰主义米兰印象・秋思

导购:几款设计时尚橱柜推荐

  推荐阅读:新浪家居产品评测:金牌橱柜西曼帝克系列

  门板:福建大亚板板材:福建大亚板

  1、孕育背景:

  跨世纪的全球时尚似乎产生了迷茫,什么是新的趋势呢?混搭,以一种休闲的姿态,暗示出对跨文化、多层次、满足瞬间多重感觉的推崇。

  2、设计理念:

  A、后现代混搭主义:板材的丰富,感性形体、异文化图案,“板材时装化”成为一种“非理念的理念”。从“人文”到“人纹”,从“重金属”到“回归自然”,从“概念色”到“非概念色”――一切的一切,都以自我的主张为指向,这个时代,“个性化”占据上锋。

  B、新装饰主义: 在空间设计中,通过简化纯朴的空间所呈现出的是一种纯真的生活理念;另一方面,通过独特的现代装饰手法,用心描绘生活的每一处细节。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