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时尚靓丽 五款烤漆面橱柜推荐

icon 2010-09-19 17:16:27
icon 0

摘要:烤漆面板由于色泽鲜艳抗污能力强,深得消费者喜爱,本次新浪家居为大家介绍几款在京城市面比较畅销的烤漆面橱柜。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目前随着整体厨房在中国家庭的日益普及,市场上橱柜产品越来越多,烤漆面、爱格板、吸塑型、实木橱柜等各种材质的橱柜应接不暇,其实各种材质有各自的优劣,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烤漆面板由于色泽鲜艳抗污能力强,深得消费者喜爱,本次新浪家居为大家介绍几款在京城市面比较畅销的烤漆面橱柜。(文/梁晓娜)

  金牌橱柜西曼帝克系列 浪漫尊贵

导购:时尚靓丽 五款烤漆面橱柜推荐

推荐阅读:金牌橱柜西曼帝克系列

  此款橱柜面板为烤漆面板,铝合金踢脚板,面板边角处的圆弧设计比较人性化,避免刮碰造成爆边。橱柜水槽安置处并没有向其他品牌一样制作防水铝箔,而是设计成了可拆卸移动的功能。一延米5440元的价格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能接受的。

导购:时尚靓丽 五款烤漆面橱柜推荐

  小结: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位于北四环居然之家的金牌橱柜最新推出的一套西曼帝克Ⅲ橱柜。此款橱柜价格为5440/延米(不含台面及相关配件)。再这里也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橱柜时要根据自己情况,预算同时要问清楚哪些是包含在报价之中的,哪些是需要额外付费的,最好能写到合同中。在本次测评过程中,店员很主动的向评测人员说明了哪些内容是需要额外付费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