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深色木门 让您的私密空间更具安全感

icon 2010-09-19 18:06:48
icon 0

摘要:如果说清浅的颜色令人消除疲惫、摆脱凡俗,那么深沉的色调则稳重隐秘,更具安全感。居室门是保护您独立小天地的屏障,隐秘性和安全感当然更不可缺少,这样深颜色的木门自然也就成为了大多数人青睐的对象。本期新浪家居产品导购就为您介绍几款深色调的木门。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如果说清浅的颜色令人消除疲惫、摆脱凡俗,那么深沉的色调则稳重隐秘,更具安全感。居室门是保护您独立小天地的屏障,隐秘性和安全感当然更不可缺少,这样深颜色的木门自然也就成为了大多数人青睐的对象。本期新浪家居产品导购就为您介绍几款深色调的木门。(文/周丽媛)

  梦天巴西花梨全木复合门

五款深色木门 让您的私密空间更具安全感

  这款全木复合门表层材质为巴西花梨,芯材为进口铁衫,脸线和套线均与门板材质一致。呈暗红色,表层有天然生成的实木黑纹,特有的欧式风格带您领略皇室风范。这种全木复合门不同于普通的实木复合门,它的门芯板采用纯实木构成,而普通的实木复合门,门的边框和芯板都是实木复合材料构成。

五款深色木门 让您的私密空间更具安全感

  这款梦天全木复合门属于爱上爱丽舍系列,它将块面的边角做柔弧处理,充满欧式古典造型艺术气息,以双格演绎香榭丽舍大道的声色浪漫,适合欧式风格的房屋装修。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