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城外诚店庆15周年活动(组图)

icon 2010-09-26 15:36:28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26日,城外诚走过了它辉煌的15年,今天我们全体城外诚的员工和展商迎来了它的15岁生日。

  9月26日早8:00点,阳光明媚的碧空下,城外诚家居广场的中心人头攒动,欢快祥和的喜庆气氛中,只见千人身着统一的工作服,正在列队等待什么重大活动的召开。

9月26城外诚店庆15周年活动(组图)
图为城外诚员工整齐划一的队伍
9月26城外诚店庆15周年活动(组图)
图为主要领导莅临列席

  外界的同仁也许不知道今天对于城外诚是个怎样的日子?1995年9月26日-2010年9月26日,城外诚走过了它辉煌的15年,今天我们全体城外诚的员工和展商迎来了它的15岁生日。每年的这一天,都是我们城外诚人最自豪、最骄傲、也最快乐的日子,让我们真诚的道一声:“城外诚生日快乐!”

  纪念今天这个日子,是铭记城外诚一步步成长的艰辛;庆祝今天这个日子,是感谢员工和展商的同舟共济。庆祝15周年的系列活动在清晨开始,寓意我们城外诚人兢兢业业,时刻以最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迎接海内外宾朋的到来。

  在双百活动表彰大会上,出席会议的城外诚总经理刘长河先生以及各常委纷纷致辞,表达了自己对城外诚成长的见证与恭贺之情。特别是总经理刘长河先生对城外诚未来发展前景的展望,鼓舞了在场的所有人。他说:“为了迎接这个日子,我们从年初开始就进行了双百活动,在活动中通过安全、服务、培训、演讲、征文比赛、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鼓励员工和展商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树立了更加积极向上的安全和服务意识,为迎接城外诚更加辉煌的明天翘首以待。今天我们在这里表彰先进,就是想请各位共同见证他们的成绩,为他们祝贺,更以他们为荣为榜样,通过这样的活动共同进步。”一席话赢得了大家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9月26城外诚店庆15周年活动(组图)
图为获奖集体得到锦旗

  在欢快而隆重的音乐声中,各位获奖嘉宾意志勃发的登台,接受了城外诚集团公司领导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金,他们挥舞手中的证书,兴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作为城外诚集团的一名员工,我们在此时除了祝贺他们以外,更多的是鼓足力量,奋发向上,以他们为楷模为标杆,为将城外诚打造成京城知名老店而不懈奋斗。

  在一片欢笑和掌声中,双百活动表彰大会闭幕。我们的庆祝活动并没有结束,在城外诚这里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大家又将回到自己坚守的岗位默默耕耘,迎接新的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