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曼低碳儿童涂料领跑世界低碳生活

icon 2010-10-14 12:08:58
icon 0

  爱思曼总部消息:2010年10月9日,随着联合国气候谈判天津会议落下帷幕,在6天的会议时间内进行的600余场谈判增进了与会各国之间的共识,低碳这个话题再次成为吸引全球的眼光。同时在联合国气候谈判天津会议主会之外,此外还有“中国碳市场的启动与能力建设研讨会”、“中国碳市场未来之路高层论坛”、“中国碳定价”、“中国低碳经济发展”等一系列有关中国碳市场的场内外边会,均借天津会议东风,吸引了大量有识之士的瞩目。

爱思曼低碳儿童涂料领跑世界低碳生活
图为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现场

  中国低碳化产业必不可免,作为建筑行业基础产业之一的涂料行业一直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据有关方面统计,在我国城镇化进程加快的未来十年内,涂料行业将以每年二位数的速度递增,与之相应的是市场需求的不断壮大。因此,在全球低碳趋势的影响下,构建低碳涂料产业将会成为各国涂料巨头的新的发展方向和紧迫任务。

  美国爱思曼国际集团作为全球健康涂料的先驱,在低碳环保方面已在国际涂料巨头中先行一步,成为涂料行业中低碳环保的先行者。2009年12月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后,集团高层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住市场机会,利用美国总公司在低碳方面的领先高科技力量,在2010年3月研制出爱思曼绿色低碳系列涂料并同时推向中国市场,让广大的中国老百姓享受到健康环保低碳的家居生活,同时提出“有家、有爱、有健康”的健康家居理念,公司高层承诺未来将会把更多的健康环保的产品引进中国,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受惠。引用爱思曼销售负责人艾尔特先生的话说“我们以前在保密情况下做产品,现在我们要在太阳下做事业,做让亿万人更加健康的事业”。

  相信未来的爱思曼会继续高举绿色环保健康的旗帜,带领更多的企业走向为亿万人谋健康的事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