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卫浴进驻合肥 开始寻找杜菲尼之星

icon 2010-10-19 11:34:59
icon 0

  长期以倡导“乐活生活,绿色 卫浴”的北欧卫浴品牌,当选中国10大知名卫浴品牌的杜菲尼旗舰店,于国庆期间高调入驻合肥红旗建材城。并在开业当日举办了的盛大促销活动。

北欧卫浴进驻合肥 开始寻找杜菲尼之星
图为杜菲尼合肥旗舰店

  杜菲尼安徽总代理王志辉总经理向记者介绍说,杜菲尼品牌隶属于中外合资的唐山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以人性化的原则,将“北欧简约设计”的后现代化理念与中国卫浴制造工艺完美结合,在融合了当今世界卫浴行业最新科技精华的基础上,倾力打造有思想的高端卫浴品牌。

  杜菲尼卫浴采用世界领先的高科技,包括原料颗粒级比配料的运用,高压注浆成型工艺,让陶瓷产品更加致密坚硬;领先世界行业水平的新工艺技术,无粘接一体化的联体座便器成型工艺、技术,使产品核心竞争力得到保证;特别是世界首创的陶瓷阀芯水件的采用,是品牌节能、环保、节水的体现。

  杜菲尼产品现销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到海内外用户的赞誉。      

  作为杜菲尼进入安徽市场活动的重要一环,近日,由杜菲尼与惠达世研公司联手举办“寻找杜菲尼之星”--品牌代言人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要求:

  1、每位选手提供最佳形象照片一张(限一张),注明姓名、年龄、职业及联系方式。

  2、填写自己对简约生活的理解和主张(50字以内)。

  参与方式:

  1、通过优品网平台进行报名。

  2、或到优品生活馆(合肥市蜀山区樊洼路金色池塘一期18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