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icon 2010-10-19 11:39:14
icon 0

摘要:2010年中国墙纸行业盛事――由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承办,“2011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10月12日召开。

  2010年中国墙纸行业盛事――由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承办,“2011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10月12日召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等领导和墙纸行业各知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长青先生作了开幕致词。会上,博览会组委会就“2011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的会标、官方网站(http://www.cwexpo.net)等内容作了解释说明。

  2011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介绍:

  由行业内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2011中国墙纸行业博览会”将于2011年3月8-11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展馆面积为18000平方米。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居装修市场对墙纸的需求量不断加大。同时通过中国墙纸人的不懈努力,中国墙纸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也奠定了墙纸行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中国的墙纸市场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市场。墙纸以其安全环保,充分的个性表现力为国人所接受,它将成为服务亿万消费者、数百万家庭的行业。

  目前中国墙纸的使用率与发达国家相比较低,从国际墙纸组织IGI 统计数据可以体现,世界上主要墙纸消费国2002年人均墙纸消费量约为4O/人,日本、韩国98%的家庭使用墙纸,而中国到2008年在城市使用量也仅为0.3O/人,远远低于世界墙纸消费国的平均水平。如果中国墙纸达到世界主要墙纸消费国人均消费量,那么中国墙纸销售量将增加13倍。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房地产业的刚性需求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发展的潜力巨大。

  未来良好的发展预期。国内有实力的墙纸厂纷纷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一些跨行业投资人也纷纷投资墙纸制造业,从协会对产品增长率的统计数据显示, 2009至2010年9月环比增长30% 。2010年墙纸行业以年投入130条新生产线,年增产1.3亿卷,6亿平米的速度递增。

  经过墙纸人多年的努力,形成了中国墙纸行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中国墙纸行业需要打造中国墙纸专业展会这一平台,以表现企业的实力,展示企业最新研发成果,扩充销售通道。

  为此,一批对行业发展有责任心的企业自行发起倡议:“从行业需求出发,墙纸人办自己的展会,展示行业实力,规范行业发展。”

  通过此次展会规范行业市场秩序;通过展会提高中国墙纸企业的品牌知名度;通过展会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通过展会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通过展会净化及引导消费,给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通过展会推动墙纸行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可持续发展;通过展会将中国墙纸行业打造成中国装饰材料行业中的强势行业。

  此展会的特点:一个国内、国际最知名企业及品牌联合打造的展会;一个表现当今行业最新原创设计的展会;一个表现最具有创新工艺制作产品的展会,一个为生产企业及经销商获得最有效的商业沟通的展会;一个专业团体与观众汇集的展会;一个消费者选择改变家居风格的展会;一个引导行业向健康方向发展的展会。此次展会代表着中国墙纸行业当今发展的最高水平。

  展会的组织构架:

  本次博览会组委会由墙纸生产商、销售渠道商、进口商、材料和设备供应商等代表共同组成。

  展会的基本情况:展会消息公布后,得到了行业内相关企业的热烈响应。目前,北京农业展览馆的新馆、三号馆展位租招工作基本完成。参展企业全面涵盖了行业链上下游各重要企业,包括进口商、销售渠道商、生产商、材料与设备供应商、产品设计与磨具制作公司等。已经确定参展的企业有: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生产商,如特普丽、爱舍、欧雅、展拜邸、桂林威迈、沃莱菲、龙冉、北台等等;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内经销商,如格莱美、瑞宝、顺美等品牌;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进口商,如艾仕、布鲁斯特、格兰布朗、朗饰、优丽欧、柔然、长堤、德国玛堡等等;专业的配套企业,如西安华阳、江门蓝羽、上海东星、西安德高、环赢胶粉等等(排名无先后)。

  展会的增值服务:协会根据企业的需求,在展会期间博览会组委会将聘请著名专家、学者进行讲座及培训,其中包括:

  一、培训

  1.墙纸专卖店店长培训;2.产品开发的设计师培训;3.印刷工艺师培训;

  二、讲座

  1.知识产权讲座;

  2.企业资本运营讲座等

  三、专项论坛

  博览会组委会将邀请相关协会联合组织专业观摩团队参加本次展会,与相关协会共同举办各专项活动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