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溢家居工艺涂装 美式家具的灵魂

icon 2010-11-19 17:52:35
icon 0

摘要:美式涂装工艺繁琐复杂、要求标准高,从白坯加工、打磨、喷漆到做旧处理要经过16道繁复而严格的工艺处理,可堪称是美式家具的灵魂。触摸那些虫孔、铁锤痕迹、马尾、蚯蚓痕、苍蝇黑点总是会勾起人无尽的思绪。

  不同地域的移民所带来的不同生活背景文化,使美国这个移民国家历经百年的碰撞交织,衍生出一种全新又亲切的美式风味家具。美式家具有乡村田园自然的面孔,也有简约风格的影子,然而令其挥之不去的却是欧洲文艺传承的积淀。那么有着浓郁欧洲“范儿”却又自成一派的美式家具如何区别于原装的欧式家具呢?其中很大程度要取决体现复古和回归自然的心理需求的美式涂装工艺。

福溢家居工艺涂装 美式家具的灵魂该图片由北京溢家居提供

  美式涂装工艺繁琐复杂、要求标准高,从白坯加工、打磨、喷漆到做旧处理要经过16道繁复而严格的工艺处理,可堪称是美式家具的灵魂。触摸那些虫孔、铁锤痕迹、马尾、蚯蚓痕、苍蝇黑点总是会勾起人无尽的思绪。有些东西,你以为已被岁月遗忘,它们却在生活的转角处闪烁;有些东西,从它们诞生开始,就被赋予历久弥新的生命力,美式家具的自然回归里总是这样不经意间激发人内心探求美式生活的渴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