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工业地产大奖即将揭晓

icon 2011-01-17 16:35:44
icon 0

  据悉,2011年度中国工业地产高层峰会(第二届)将于2011年3月25日至27日在广州召开。这一年一度的工业地产行业盛事,吸引了众多工业地产行业人士的关注。

  记者从工业地产高层峰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峰会将比上一届更加隆重,组委会负责人,招商通资讯总经理商国臣告诉记者:上届峰会共吸引了近300位工业地产行业企业的负责人参与,而本届峰会截止到1月份,已经有300多位嘉宾报名参会。

  与此同时,最受行业关注的年度工业园大奖也进入了入围评选阶段。在3月26日峰会当天,将颁布2010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工业园”、“最受企业好评工业园”、“最具投资价值工业园”。

  据悉,已入围的工业园区都是在2010年度表现优异的工业园区。例如北京联东U谷、成都西部智谷、五矿营口产业园、中法夏斗湖经贸合作区、三峡户外用品都市工业园、株洲新芦凇服装都市工业园、华创动漫产业园等。

  2010年,许多工业园区以瞩目的经营业绩令行业惊叹。其中招商通资讯全程顾问代理的株洲新芦凇服装都市工业园,在二期开盘时曾创造了工业用地售价6500元/平米的奇迹。华创动漫产业园创造了一期20万平米厂房从开工到招商完毕仅半年的佳绩,并成功引入租金按揭模式。重庆三峡户外用品都市工业园成功打破交通位置条件限制,并成功创造了无产业基础进行产业园区开发及产业链招商的模式。这些园区都是本次大奖夺魁的热门园区。在本届峰会上,这些优秀的工业园区都将深度与您分享他们成功的秘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