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欧斯宝北方区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1-02-21 15:39:02
icon 0

摘要:2011年2月20日,2011年度欧斯宝北方区经销商年会在北京市北苑宾馆圆满落幕。总裁马彩宣女士、营销总监陈昆鹏先生、品牌总监唐海飞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1年欧斯宝北方区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2011年欧斯宝北方区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2011年2月20日,2011年度欧斯宝北方区经销商年会在北京市北苑宾馆圆满落幕。总裁马彩宣女士、营销总监陈昆鹏先生、品牌总监唐海飞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与近百名欧斯宝经销商齐集一堂,围绕“全面提速•携手共赢”的主题共同探讨了如何推进欧斯宝品牌高端崛起。本次会议主要包括营销会议、新品发布、签约仪式、幸运抽大奖等环节,呈现给现场嘉宾一场亮点频现、精彩绝伦的经典盛会。

2011年欧斯宝北方区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图为总裁马彩宣女士

  总裁马彩宣女士为现场嘉宾分享了精彩的“公司化管理”, 这些都是马总个人经过多年来公司运营、实际操作的成功经验结晶。马总分别从“公司发展战略,营销策略,绩效机制,选人、用人、留人机制,公司发展阶段性掌控‘势’,企业文化”等方面。马总强调,店面的管理必须按公司现有成功的模式、制度走。将资源最大化利用,建立有效的管理机制。并在要在厂商之间、店面老板与员工之间形成一体的思想观念,一体才能形成合力,只有这样才能加快公司化管理的步伐和取得双赢。

2011年欧斯宝北方区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图为营销总监陈昆鹏

  营销总监陈昆鹏总结了2010年的经营概况及管理成效,同时向各位欧斯宝事业同仁宣导了公司在2011年的品牌规划及营销策略,得到了北方经销商的热烈响应,为接下来2011年的北方市场发展确定了目标与方向,坚定了共同发展壮大的信心。

2011年欧斯宝北方区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品牌中心总监唐海飞

  在此次年会中,型格吊顶新品全球首发是整个会议最大的亮点。欧斯宝品牌中心总监唐海飞推出了针对新品牌定位创意设计出的型格吊顶。此次新品主要有三个系列:欧尚系列、风雅颂系列、简爱系列,这些新品中又凝聚了两大特点:

  全球第首创ART DECO艺术风格吊顶:迪考传奇和迪考印象。Art Deco,中文名为迪考,这两款Art Deco风格产品,原属欧洲顶级设计大师倾力打造,一种空前绝后的传奇艺术、一种已然复兴的人文气质――缘起于法国的ART DECO,而今在欧斯宝吊顶空间绽放,灵动的几何语言、完美的起承转合让拥享者姿态高昂、让观赏者高山仰止。

  中国第一款风水吊顶:中国第一款风水吊顶――天圆地方。 “圆”为阳、“方”为阴。“圆”代表运动变化,“方”代表收敛静止;追求创新方能事业有成、财源滚滚;生活平静方能生活安逸、天人合一。中国第一款风水吊顶一品风尚:居室好风水,人财旺到顶。根据鲁班尺(风水尺)精确定制,宽度400MM对应“丁”格:福星、及第、财旺、登科;长度600MM对应“官”格:富贵、进宝、横财、顺科。

    会后,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唐海飞表示:“个性化的色相,差异化的卖点,创新化的推广,是新品成功上市的三部曲。欧斯宝型格吊顶凭借个性化的造型,极具差异化的卖点,创新化推广手法势必开创吊顶乃至家居行业全新的营销境界。”

    他进一步表示:“2010年是欧斯宝的整合年,2011年将是欧斯宝全面提速的一年。在产品开发、品牌知名度提速、渠道开发、品牌定位、对经销商的扶持等全面推进的条件下,欧斯宝将会释放炽热的品牌光芒,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做到吊顶行业的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