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房装修更应注重功能设计

icon 2011-03-16 08:47:07
icon 0

  面对当下严峻的房产调控新政,许多品牌家装公司开始把目光投向了国家即将大力发展的政策房。作为国内家装行业四小龙企业之一,阔达装饰公司也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契机,已经着手设计研究出了一系列为政策房量身打造的装修服务。

  面对政策房大多面积小,空间有限的问题,阔达运用阔达新设计主义的独特理念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阔达新设计主义中首推的是“缺憾设计”,缺憾设计要求设计过程中将房屋的空间、结构、布局作为考虑元素,以满足居住者生活需求为原则,通过功能设计来弥补房屋固有的空间布局缺憾。这种设计理念要求设计师要充分尊重居住着的便利性、实用型,在设计过程中要达到风格设计与功能设计的完美结合。

  另外,针对政策房中改造较多、装修费用少等问题,阔达装饰将用标准工程的高品质施工、阔达星级服务的117节点细节管控,严保装修质量;同时阔达装饰将针对政策房业主出台一些列优惠和让利政策,在更大范围内使业主享受到高品质装修服务。

  据阔达装饰相关人士介绍,在继2005年阔达装饰推出了包含7项国家专利技术的“阔达标准工程”之后, 2009年推出了秉承以人为本理念的新设计主义。2011年,标准工程将愈加完善,或将成为行业工程标准,而阔达也在此装修品质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新设计主义的人本理念运用到政策房装修中,更具针对性和适用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