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 一统家居再给力 实惠又有好礼送

icon 2011-03-25 11:23:50
icon 0

  “3・15”刚刚过去了一周,成都家居市场上依然硝烟弥漫,圣地亚、创美、欧典、红星美凯龙等大型的家居卖场强势的吸引着大部分成都市民的眼球,一统国际家居成都分公司从电梯轿厢广告、电台广告、电话邀约、扫楼、设计师渠道等各个方面积累客户,而且吸引客户到店开单。

  作为成都市场上新进的最大的家具品牌-----一统国际家居,在3.15的活动期间,特推出全场家具满20000减12000,木门特价每樘1280元的巨大优惠活动,并为成都的客户提供了“三全”“三免”和四项郑重承诺等服务。从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解决掉客户的后顾之忧,为客户排忧解难。比起其他的商家,成都一统国际家居更集中体现在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过硬的家居产品。

  一统国际家居的实惠还不仅仅在这里体现,购物抽大奖,开心砸金蛋,每一个金灿灿的金蛋里面都有大奖,最高奖项是2000元现金大奖,只要你当天购买了家具并付清了全款,就有机会中大奖。美式家具3折起,全场家具4折。在3月26号-27号,购家具满5万的前10名客户,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一个价值2860元的周大生的戒指。一统国际家居不仅给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美好的生活方式,而且更重要的是给广大的客户提供方便的家装服务,让家变得更加美好,没有遗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