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家博会轻舟装饰展位盛况

icon 2011-03-25 10:49:52
icon 0

  随着家博会的场外标志物的拆除,2011年春季家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作为北京著名家装品牌,轻舟装饰在本次展会也收获颇丰,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了完美的低碳家装盛宴。在展会现场为广大客户展现了在设计、材料、施工等众多环节中实行“科技环保”的装修理念,而展会期间推出的菜单式精装修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展会期间轻舟重磅推出,家装产品不环保,双倍退赔,同时主材价格直击冰点,家装直省15%,主材产品315抄底行动,再续直省30%,并有“主材同期最低价,差额三倍返还”,展会当天众多客户纷纷来到轻舟展位。

直击家博会轻舟装饰展位盛况图为轻舟装饰家博会展位

  家博会期间轻舟给力优惠,推出买瓷砖铺贴费直接节省20%,买洁具享受管理费1/3优惠,并将家装工程2万以上的客户直享管理费1/3优惠,定金4倍升级,展会现场交纳活动定金更有品质好礼相送。

直击家博会轻舟装饰展位盛况图为客户现场咨询
直击家博会轻舟装饰展位盛况图为客户现场咨询

  轻舟装饰东筑尚品低碳家居体验馆地址:朝阳路东五环外周家井北岸1292广场4至5层(快速公交2号线、731、648、382、639、488、846、615、506等公交线路周家井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