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集美定慧桥店迎来盛大庆典

icon 2011-03-25 11:34:25
icon 0

  购物抽金条、全场商家8.5折献礼、数不清的特供商品,四店联动20%购物积分返点;现场活动如火如荼,线上免费幸运大转盘……集美家居定慧桥店十周年到来之际,全城同庆的热烈气氛,精心策划的庆典活动,点燃了这个充满希望的黄金3月。

  时光倒回十年,如今风光无限的集美家居定慧桥店,还是集美继五棵松店为支持北京奥运会拆迁之后好不容易开起来的第一家店。集美一切归零,从头开始的大本营,就在这里。而这家位于西四环定慧桥边的老店,被集美人亲切的称为“老集美”。

  如今,集美家居京城布局日趋完善,南四环大红门店闻名京城,北苑店、万家城店叱咤北城,10万平米的定慧桥店依旧客流不减。十年的品牌积淀,十年如一日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全年无休、实在实惠的促销理念,为定慧桥店赢得了京城百姓习惯性的支持,卖场得奖无数,而老百姓的口碑,却是对定慧桥店最大的褒奖。

  适逢天气转暖,家饰、装修的黄金季节正一步步走进,从3月到4月,定慧桥店一系列的真情回馈活动已经全面开展,活动形式在变,活动内容在变,集美对百姓的承诺不变,集美定慧桥店对顾客的承诺不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