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天津星耀五洲店正式启航

icon 2011-04-27 15:06:42
icon 0

摘要:2002年,美克美家全国第一家门店在天津开业,从此传递经典生活方式之旅正式启航。9年来,美克美家将“经典家居,为你生活”的品牌理念带到这座城市,并伴随着天津家居市场共同成长。在帮助当地消费者营造梦想中的生活方式的同时,美克美家也在不断追求与...

  2002年,美克美家全国第一家门店在天津开业,从此传递经典生活方式之旅正式启航。9年来,美克美家将“经典家居,为你生活”的品牌理念带到这座城市,并伴随着天津家居市场共同成长。在帮助当地消费者营造梦想中的生活方式的同时,美克美家也在不断追求与寻觅更多创新且贴近大众生活的家居设计。为了满足更多天津消费者的美家需求,答谢其多年来对美克美家的厚爱,经过悉心筹备,美克美家天津第三家门店星耀五洲店于4月21日正式开业。

  天津作为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拥有超过1000万以上的居民,是著名的国际港口城市和生态城市。同时,立足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天津也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天津地区的房地产走势明显走强。与此同时,天津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要求也日渐增加,尤其是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需求亦与日俱增。所以,此次美克美家再次来到这座对它意义非凡的城市,希望能继续更好地服务于天津更多怀着美家期望的消费者,为他们打造梦中的生活方式。

  星耀五洲新店是在美克美家在天津开设的第二家概念店,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镇星耀五洲风情阳光城1号楼。概念店是为了满足天津居民对高品质家居设计不断增长的需求,强化“设计”优势,不仅提供经典家居产品,更提供专业的设计咨询服务的真挚承诺。概念店以“设计咨询服务”为特色,店内特设有精巧别致的“设计中心”,为设计师与消费者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场所。在这里,来自美克美家的专业设计顾问将根据您对空间、风格、色彩等因素的不同需求,为每一位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量身定制属于您的家居解决方案,帮助您打造凸显个人艺术追求的家居空间。

  2011年美克美家定位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一年,在这一年“为你设计”的服务理念也将被更加具体化地得以诠释:我们的设计方向将从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出发,得以进一步的延展与体现。包括融入地方生活的设计大师间的对话交流、全民参与的家居设计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体悟生活和改善生活方式的思考和灵感。

  为庆贺新店开业,美克美家为消费者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从开业之际至4月28日期间,美克美家天津市所有门店均将开展特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在新店内购买任何商品,均有礼品相送;在天津其他店面里更有三重精选商品特惠;同时,新客户即刻入会,则可尊享升级服务。无论新老顾客,只要到门店或致电美克美家更新联系方式等基础信息,都有机会获取高档精美的家居礼品。

  随着美克美家天津第三家店面星耀五洲概念店的闪亮开幕,我们期待天津消费者在充分感受欧美百年经典家居风尚的同时,更能享受和升级来自美克美家的创新设计服务理念,实现完美的美家梦想。

  关于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 “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自2002年12月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有近5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南京、乌鲁木齐、深圳、大连、苏州、宁波、长沙、郑州、沈阳、厦门、哈尔滨、西安、合肥、青岛、无锡、济南、福州、常州、嘉兴、长春等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关于美克美家馨赏家:

  美克美家“馨赏家”家居用品――美克美家旗下全新家居用品品牌,为日常生活创意而设立。延伸美克美家一贯的风格、素养及品质要求,借助美克美家品牌强大的供应商平台,从全球采购符合品牌标准,满足生活多样化需求的家居产品。在符合使用性的基础上,必须具备良好的可搭配性,可以藉此提升生活况味,满足物理功能及内心感受的双重需求。包括精良的餐具、酒具、茶具、咖啡等起居室用品;也包括盥洗用具、香薰用品等浴室用品;还有个性化的家庭办公用品;以及环保面料的寝具等卧房产品。在提升居室环境、生活品质之外,彰显独有的个性和风格。满足更多时下充满活力,追求品味,热爱生活的扮家群体对于创意与品味的追求,帮助消费者营造梦想中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