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五一最值得逛的家居卖场

icon 2011-04-28 08:56:13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对于有装修需求的朋友来讲,可能更加关心的是家居产品的价格。尤其在限购以及家居产品集体涨价的现实情况下,五一家居产品是否有折扣,折扣力度有多大,哪家卖场或者品牌的折扣力度最大,这些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新浪家居评测员...

  推荐五一最值得逛的家居卖场

  由于这个五一,各家卖场都推出了不同的活动折扣,要向大家推荐最值得逛的还真是不容易,干脆评测员把各家卖场的折扣力度完全摆出来,去哪家合适,由您自己决定吧。

  【居然之家】居然之家五一促销主打公益牌

推荐五一最值得逛的家居卖场居然之家丽泽店

  推荐指数:★★★★

  居然之家在这个“五一”主打公益牌。“只要是劳动者,尤其是优秀劳动者,今年五一期间在居然之家消费都可享受成交价格基础上再让利2―5个百分点的优惠。”

  此外,去年开张的居然之家丽泽店一直以来优惠不断,这个五一更是把握机会,推出了很多促销优惠的活动。“购家具建材全场成交价基础上8折,满2000元再赠送100元尚屋抵用券。”5月7日,百家品牌厂家总裁签售,成交价基础上再享9.5折。4月30日-5月2日,5月7日-8日,17:00―20:00,会员再享9.8折。

  【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携中国百余家知名家具总裁签售会

推荐五一最值得逛的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

  推荐指数:★★★★

  2011年4月30日上午10:30―12:00,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各商场(东四环、西四环、北四环),凭幸福藏宝图至红星美凯龙百余家居总裁签售,尽享全国幸福低价;千款幸福专供单品低至1元;红星老总幸福加签,双重补贴价更低;凭“幸福藏宝图”十倍升值抵200元;(每本售价20元)。

  【蓝景丽家】蓝景丽家 集七巧板“拼抢”家居送厚礼

推荐五一最值得逛的家居卖场蓝景丽家大钟寺店

  推荐指数:★★

  活动期间,蓝景丽家八大礼惠疯狂来袭:家居七巧板、拼装赢电器,承诺所有家具、建材厂商齐上阵,节假日购物满额可获蓝景丽家七巧板logo拼图一块,集齐相应数量即可获得家电大礼,多集多得,冰箱、洗衣机等170件静候你;苹果时尚六级礼,节假日购物拍奖,iPad送爱拍之人,更有iPod touch、 iPod shuffle及多种家居必备品等3000余个时尚产品等您带回家;老总签售、重磅折扣,5月1日、2日,全国百位家居品牌老总将亲临现场签售;所有签售商品将以惊爆的价格及总裁亲许承诺,真诚答谢广大消费者。

  【集美家居】五一来袭 集美家居五一促销主打实惠牌

推荐五一最值得逛的家居卖场集美家居大红门店

  推荐指数:★★★

  从4月27日起至5月2日,凡在集美家居京城四店购买商品的顾客均可获赠20%的超值积分赠奖。另外,消费满1000元以上的顾客还可在享受积分的同时参加5000元现金抽大奖活动。此外,未中奖的顾客还可凭奖券兑换现金。同时,集美北苑店还也推出了趣味十足的购物摇奖活动,而万家城店的砸金蛋送礼金,无需购物即可参加的无门槛优惠送大礼活动又是集美家居五一期间惠动全城的另一亮点,保证让到场顾客惊喜不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