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助力消费者提升幸福指数

icon 2011-04-29 10:10:57
icon 0

  践行政府“民生”与“幸福”理念

  改善“民生”,增进“幸福”,成为2011年上至庙堂之高、下至江湖之远的共识。在温家宝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中,大力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提高人民幸福指数被提上前所未有的高度。温家宝总理的指示与倡导正被家居行业里有责任感的企业所践行,红星美凯龙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无论是今年3月份推出的“非换不可 提升民生幸福指数・红星美凯龙亿元家居升级”,还是即将在“五一”期间亮相的“幸福来签手”、“幸福论坛”和“牡丹幸福贷记卡”,都是为了践行政府的“民生”和“幸福”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获得“幸福感”,提升“幸福指数”。“要让人民生活得更幸福,不单是政府的责任,作为社会一分子的企业同样身担此责,这毋庸置疑。”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区总经理王伟表示。

  政府倡导“民生”与“幸福”

  在2011年全国“两会”期间,“幸福”成为高频热词,并正式写入“十二五”规划。对于“幸福”的内涵,2011年全国“两会”前,温家宝总理与网友交流时提出了衡量幸福与否的“四心标准”:“幸福就是让人们生活得舒心、安心、放心,对未来有信心。”

  “幸福”与“民生”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3月5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温家宝总理提出的今年政府10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中,“保障、改善民生”是重要一项。温总理指出:“经济越发展,越要重视加强社会建设和保障改善民生”,“要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让社会更加公正、更加和谐。”

  对于如何在“十二五”规划中实现“民生”与“幸福”的目标,温家宝总理在与网友沟通时指出:“什么是民生?孙中山先生曾经说过,民生就是社会的生存、国民的生计、人民的生命。在‘十二五’期间,我们要使社会更加发展进步,使国计民生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都进一步得到改善,使人民生活感到安全,对未来充满信心。因此,在‘十二五’规划当中,我们特别强调民生,把它作为整个规划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就是说,我们发展经济的目的就是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就是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这就是我们对今后五年的最主要的考虑。”

  4月13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总理进一步强调“民生”的重要性:“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保障改善民生,改善消费环境,从根本上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和意愿”。

  改善“民生”,增进“幸福”,在政府的倡导下,已经成为一种社会共识。

  践行“民生”理念主打“幸福”牌

  “政府在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那么我们企业,也应该做老百姓满意的服务型企业。”王伟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家居卖场品牌,红星美凯龙有责任去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今年恰逢红星美凯龙25周年,因此我们把今年的年主题确定为‘感恩・回馈’。”

  从一个小小的家具厂成长为国内家居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用25年时间打造了一个品牌传奇。“红星美凯龙每个卖场的面积都数万甚至数十万平方米,它面对的不是小部分人,而是广大的消费者。因此我们的家居产品价格不是最贵的,是大多数消费者都能消费得起的,服务却是最好的。”王伟认为,改善“民生”,不仅仅是使一部分人获得“幸福”,而是大多数普通消费者都能获得“幸福”。

  正是为了践行政府的“民生”理念,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幸福”起来,红星美凯龙2011年策划了一系列与“民生”和“幸福”相关的回馈活动:2月26日,红星美凯龙推出引发人们购物激情的“家居新证”,花10元工本费买一本“家居新证”,凭证在购建材、签家装时,不仅可以冲抵200元现金,而且可以在成交价基础上享受立减20%的优惠;3月13日,红星美凯龙正式启动“非换不可 提升民生幸福指数・红星美凯龙亿元家居升级”,在北京、上海和重庆三个直辖市的十个大型体验店同时展开,以1亿元的超大额度,向具有改善性需求的消费者发放补贴券,用以更换破旧、过时或不环保的家具;4月14日,红星美凯龙在北京预售“幸福藏宝图”,拉开“五一”重磅营销活动“幸福来签手”的序幕,百余名总裁签售、“幸福论坛”、“牡丹幸福贷记卡”等“幸福行动”都将在“五一”期间开启……为了提高全体消费者的“幸福指数”,红星美凯龙誓把最给力的优惠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助力消费者提升“幸福指数”

  “幸福指数”作为最重要的非经济因素,是社会运行状况和民众生活状态的“晴雨表”,也是社会发展和民心向背的“风向标”。提高人们幸福指数的基础恰恰在于社会经济的快速、平稳发展。正如温家宝总理指出的那样,“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近年来,红星美凯龙不仅在企业自身发展上突飞猛进,而且以切实行动推动家居行业进步,提高国人家居产品消费水平,助力“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这也是对温总理倡导的“幸福理念”的具体落实和体现。

  红星美凯龙所追求的“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理念,践行着温总理提倡的“民生观”和“幸福观”。在衣食住行中,“住”是最大的一笔花费。王伟认为,让更多的人买得起房子、装得起房子,就是最大的“民生”,红星美凯龙作为一个家居企业,改善民生、增进消费者幸福感,就从实实在在地回馈消费者开始。为此,红星美凯龙2011年以“感恩・回馈”为主题,从“家居新证”到“亿元家居升级”再到“幸福来签手”,都是站在给全体消费者最大“幸福”的角度来创意的。比如,“家居新证”为消费者带来20重优惠,节省上千甚至上万元花费;“非换不可・亿元家居升级”让更多家庭获得家居环境改善资金,从而生活得更加快乐;“五一”期间的“幸福来签手”活动云集重重“幸福”大礼,一重礼:百名家居老总幸福签售享受疯狂折扣;二重礼:红星美凯龙老总签品牌的家具、建材成交价基础上可再享 8 折幸福优惠;三重礼:8倍升值100变800的超大幸福惊喜;四重礼:低至1元的沙发椅、灶台、水槽、龙头、花饰、瓷砖等等,都可能在卖场里出现,千款签售专供单品让消费者幸福乐享不停;五重礼:“幸福藏宝图”本身可升值十倍,充抵200元现金等等。红星美凯龙在五一向消费者奉献如此充满诱惑力和幸福感的活动,足以让人们怦然心动!

  “这一系列的活动,都是真正回报消费者,让消费者用最少的钱,获得最好的家居环境,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幸福’购物感觉,提升生活的‘幸福指数’。”王伟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