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行业顶级环保工艺博览会即将开幕

icon 2011-05-09 10:59:40
icon 0

摘要:中国家装顶级环保工艺博览会即将在5月21日开幕,届时来自国内150余家一线建材品牌和京城顶级品牌家装公司以及京城主流媒体将齐聚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据悉,这次博览会以顶级环保家装工艺和超大型家装团购吸引了无数观众纷纷报名。

  与众不同的家装盛惠 细数博览会五宗最

  中国家装顶级环保工艺博览会即将在5月21日开幕,届时来自国内150余家一线建材品牌和京城顶级品牌家装公司以及京城主流媒体将齐聚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据悉,这次博览会以顶级环保家装工艺和超大型家装团购吸引了无数观众纷纷报名。

  本届家装盛惠,无论形式上、现场互动、以及活动内容上都与其他家装展会有着前未所有的区别和升级,将会为更多的业主带来实惠及惊喜。各种吸引眼球的手段层出不穷,而折扣的力度也是超越五一,可以说是前无古人。根据现在报名情况估计,到博览会开幕时,总报名人数将超过3000人。在众多的主题活动中,有不少的亮点区别于普通的团购会和家装展会。下面我们就盘点博览会的五宗最。

  最顶级的家装环保工艺材料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最权威施工专家,现场点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媒体,搜狐家居、搜房网、新浪家居、北京家居网、爱居者联合奉献。集中中国家装顶级环保工艺材料现场展示,京城顶级施工专家现场演示,最顶级的材料,最真实的的展示方式,现场体验顶级工艺如何改变家装。

  最低价格的品牌建材

  历届展会,装修业主最关心的莫过于现场厂家提供的价格比平时优惠多少。针对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组委会表示,超低折扣惊现展会现场,150家知名品牌总裁现场底价签售。还有让装修业主期待的就是京城著名砍价师将出现在展会上,为团购业主砍价,更低的价格,更高的品质。带你开启一段难忘的超值家装之旅。

  最超值的抽奖

  创纪录的四轮抽奖,全新的品牌家电创维液晶电视、智能微波炉、时尚豆浆机、千元代金卡……短短一天的活动集中如此丰富的奖品,让人怦然心动。每隔半个小时的一次抽奖,体验更加刺激超值的幸运抽奖。

  最省心的一站式家装

  业主们对装修的第一感受就是累,要挑选装饰公司,要在各建材市场奔波,选产品,比价格。施工时还要时时去工地查看,整个装修下来,钱也花了,人也累垮了。参加博览会是装修的最好选择,本次展会向业主们提供了一站式的家装服务。150余家知名建材涵盖家装的方方面面,团购价格,行业最低,无需四处奔波比较。现场更有京城知名家装公司提供家装特惠,现场展示别墅级工艺免费升级,各种烦恼统统不见。考虑到业主没有吃午饭的问题,组委会免费提供麦当劳、肯德基午饭套餐,可谓是最省心的家装展会。

  最优惠的家装施工

  以顶级家装工艺为主题,本次博览会带来了几十项让人耳目一新的家装环保工艺,由国内针对目前家装行业中存在的甲醛超标、墙面开裂、厨卫防水等行业难题,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最让人惊喜的是组委会还将征集1000户业主免费升级体验别墅级家装工艺。关注装修环保的业主不可错过。

  凭借以上“五宗最”,本届博览会得到了众多业主的热捧。截至发稿,报名人数迅速突破了1000人,成为京城5月家装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相信随着博览会的开幕,将给京城市民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