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 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5月召开

icon 2011-05-10 10:40:19
icon 0

摘要: 记者日前从东亚论坛理事会获悉,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重庆)论坛将于2011年5月20日下午在重庆国贸豪生酒店举办。

  记者日前从东亚论坛理事会获悉,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重庆)论坛将于2011年5月20日下午在重庆国贸豪生酒店举办。本次论坛将聚焦重庆成品住宅的思考与探索,引进日本等发达国家开展住宅产业化的成功经验,为重庆地区的住宅产业化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东亚论坛理事会相关人士介绍,重庆在钢铁、铝合金门窗、瓷砖等建筑材料方面具有坚实的基础,是一个具备了生产成品住宅能力的城市。但是,由于建材企业、设计单位、开发商之间缺乏沟通和协作的平台,缺少住宅产业化的统一标准,协同发展的能力还比较薄弱,因此,住宅产业工业化水平还不是很高。本次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在重庆举办,将搭建起建材家居企业、设计单位、开发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平台,并将发起成立亚太住宅产业化(重庆)联盟,通过交流与合作,推进住宅产业化的实践与发展,为将来制定住宅产业化统一标准提供参考。

  作为住宅产业化论坛的发起单位之一,惠达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住宅产业化的实践与发展。自2009年与世研机构(CRC)和东亚论坛理事会合作以来,先后在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深圳、唐山举办了7届论坛,并成立了亚太住宅产业化北京、成都、深圳等多个地区联盟。在与设计单位、建筑企业、开发商的合作与协同发展的过程中,积极投身住宅产业化发展的实践之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惠达集团总裁王彦庆表示,此次重庆论坛,惠达集团将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重点探讨保障房与住宅产业化的关系,是机遇还是挑战?此次论坛将进一步探讨地产商如何解决大面积、低成本、高质量、短工期的保障房建设及装修问题,部品商如何能够快速应对保障房需求下的大额订单,以及部品商与设计、建设、施工单位和开发商之间的链接问题。

  据惠达集团总裁王彦庆介绍,惠达集团已经将配合国家保障房建设和推进住宅产业化发展纳入了集团国际化战略部署之中,加强与国内外的开发商、建筑企业、设计单位的合作与对接,以提供一站式采购为目标,适时推出针对保障房建设和住宅产业化的卫浴家居产品,快速响应住宅产业化发展对部品标准化的需求,推进低碳住宅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