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创金海湾高端技术 淋浴房颠覆性革命

icon 2011-05-10 11:04:06
icon 0

摘要: 据了解,随着淋浴房生产技术的逐渐透明,淋浴房的行业壁垒越来越低,而原有的淋浴房生产技术也逐渐显现出一些隐藏的问题,一些商家采用凹凸不平的玻璃原片进行钢化处理,为了减少废品率,通常钢化厂在钢化时都不能全钢化,而是采用半钢化处理,这增加了用户...

  家里安装的淋浴房刚开始用时看着还好,用久了表面却开始氧化、掉色、脱落、有了划痕,一些污渍沾染在上面洗也洗不掉,有时甚至因为长时间处于高温或低温环境,导致淋浴房爆炸!这些问题一直是众多淋浴房用户所苦恼的。近年来,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淋浴房产品的安全性、美观度、以及是否具备良好的口碑。经过淋浴房整个市场多年的历练,国内首家使用高端FTB技术的金海湾淋浴房从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淋浴房品牌,引发了淋浴房行业的颠覆性革命。而利用FTB技术研制出的金海湾淋浴房具有优异的耐候性、耐摩擦、耐擦拭、耐沾污、耐酸、耐碱、憎油、憎水等性能是一般淋浴房所不及的。

  据了解,随着淋浴房生产技术的逐渐透明,淋浴房的行业壁垒越来越低,而原有的淋浴房生产技术也逐渐显现出一些隐藏的问题,一些商家采用凹凸不平的玻璃原片进行钢化处理,为了减少废品率,通常钢化厂在钢化时都不能全钢化,而是采用半钢化处理,这增加了用户使用的危险性。

  家住本市的张女士向记者讲述了曾在家中经历的惊险一幕,张女士在家中的淋浴房洗完澡,拉开淋浴门时,玻璃门却忽然发生了爆裂,张女士的身体被碎片划伤,血流不止。“万幸的是之前我儿子洗澡时,淋浴门没有爆炸,万一炸到了孩子眼睛,那就太可怕了。发生这次‘自爆’事件后,全家人都不敢用淋浴房洗澡了。”张女士告诉记者。

  “家里有淋浴房,冬季可以暖和洗澡,水流也不再满地流淌,可是为了安全起见,家人将爆炸的淋浴房拆掉,准备退而求其次,换上使用起来不太方便的浴缸。这时,我朋友给我推荐了金海湾淋浴房,告诉我这款淋浴房耐高温、耐低温,绝对安全。”张女士的朋友给她推荐了采用FTB技术处理表面,即使在恶劣的气候和环境下,也能够使型材表面长期保持色泽均匀,不会出现爆裂、脱落等情况。同时在耐热性、耐候性、耐低温性、耐化学药品性方面都具备绝对优势的金海湾淋浴房,让张女士鱼和熊掌兼得,能使用到安全又便利的淋浴房,尽享舒适的沐浴时光。

  不仅如此,金海湾淋浴房还具备其他淋浴房所没有的独特绚丽色彩。传统的淋浴房以亮银、拉丝、砂银、哑银为主,色彩单调、冰冷,先进的金海湾淋浴房彩运用FTB技术,产生了丰富的色彩效果,有宝马灰、青岩灰、珠光银、汉玉、玫瑰红、镜光白、镜光黑、卡布基诺、香草金、珍珠白、宝石水红,能为消费者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淋浴氛围。

  金海湾淋浴房除了安全性上有着较大优势,还具备各种色彩外,其利用FTB技术研制成的金海湾淋浴房光泽度好,颜色鲜明、有着明显的立体感。而没有使用这种技术研制出的淋浴房会产生颜色不均,表面有阴影或涂层不牢,金海湾淋浴房在这一点上明显领先。

  记者了解到,金海湾淋浴房所采取的高端FTB技术是使用以氟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的涂料,在各种涂料之中,氟树脂由于引入的氟元素电负性大,碳氟键能强,具有特别优越的各项性能,例如耐热性、耐候性、耐低温性、耐化学药品性,关键是它还具有良好的氧化性能,作为高端的表面工艺手段,整个过程的质量要求极为严格。

  据悉,FTB核心技术于1938年诞生于美国杜邦公司,氟树脂涂料卓越的物化性能当时在全球化工界引起轰动。我国是继美国,日本之后第三个拥有氟涂料合成技术并实现产业化的国家。而金海湾淋浴房已掌握和熟练应用这一高端技术,一举引发了淋浴房行业的颠覆性革命,成为行业的楷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