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品牌促销“五一”后持续“给力”

icon 2011-05-13 09:41:48
icon 0

摘要:  经过“五一”黄金周的消费高峰,节后家居市场一向反应冷淡,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难以提起劲来。不过,今年的节后家居市场有点不同,以耐特利尔、强力、红苹果为代表的14个品牌家居企业均发起了力度不小的团购活动,从5折到8折,超级“给力”的折...

  经过“五一”黄金周的消费高峰,节后家居市场一向反应冷淡,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难以提起劲来。不过,今年的节后家居市场有点不同,以耐特利尔、强力、红苹果为代表的14个品牌家居企业均发起了力度不小的团购活动,从5折到8折,超级“给力”的折扣正搅动着节后的家居市场。

  刚从欧洲旅游回京的张先生最近心情很好,不仅仅是旅游欣赏到好风景的缘故,而是他回京后仍然能以较便宜的价格买到心仪已久的红苹果家具。“本以为错过了‘五一’商家促销黄金周就捡不到便宜了,没想到,节后去买促销力度还是很给力。”

  让张先生觉得捡到便宜的是红苹果即将在本月28日举行的抄底团购活动。根据红苹果公布的有限信息显示,这一天有30套总价仅为18830元的家具套餐和特价单品提供给参加团购的消费者,同时还有可明目的决明子枕芯等奖品赠送,当然有更多惊喜会留在当天揭晓。

  在家居市场,从5月14日开始,像红苹果这样展开超大力度团购的商家为数不少。最近一次团购的参与者是帕蒂尼家具,根据活动方案,5月14日在城外诚新店购物的消费者,可享受全场7.5折优惠,购物满5000元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iPad2、苹果笔记本电脑、羽绒被等非常实用的商品。

  紧随其后,国安佳美家具将举行以“新品扮新家,省钱又省心”为主题的团购,打破以往新品不参加促销的行规,承诺新品也以8折销售,倘若拥有搜房网发放的代金券,还能进行折上折,算一算相当于6.4折销售,其中“黑橡系列”有部分产品推行特价限时销售。“即便在国安佳美工作10多年的老员工,也没碰到力度如此大的折扣,简直闻所未闻。”一位国安佳美的工作人员如是介绍。

  “资历”与国安佳美不相上下的京派家具企业代表――强力,也在节后发起规模空前的专场团购。时间是5月28日,团购地点为福丽特家具馆,目标人群是搜房的网友。根据活动方案,当天该店均以5折起售,另外签单可通过抽奖获得折上折,抽到几折再打几折。据强力方面介绍,为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强力还为参加团购的网友准备了水果、饮品和点心,让顾客从细微处体会强力的工作态度。

  不局限于“五一”黄金周,而是将力度大的促销延续到节后,继续“给力”打折,有业内人士认为此举颇有可行之处,不仅给消费者意外惊喜,更有利于刺激节后家居消费市场,避免节后市场过于冷淡。不过有一点必须注意,商家所有以打折为主要手段的促销务必讲求诚信,不要先提价后打折,最后得不偿失。商报记者 王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