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品牌家具与家居连锁卖场亲情见面会在京举行

icon 2011-05-11 15:45:33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京派家具品牌联盟举办的2011首届“北京品牌家具携手家居连锁卖场亲情见面会暨联谊晚宴”在北京上东盛贸大酒店举行。

  2011年5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京派家具品牌联盟举办的2011首届“北京品牌家具携手家居连锁卖场亲情见面会暨联谊晚宴”在北京上东盛贸大酒店举行。

北京品牌家具与家居连锁卖场亲情见面会在京举行北京品牌家具与家居连锁卖场亲情见面会在京举行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监事长,金海马家居副总裁傅小燕女士、居然之家运营总监张晨、欧亚达董事长徐良喜、喜盈门总经理许惊鸿、万佳董事长王伟、欧华尚美总经理郭奎、北京利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权及行业权威人士、北京品牌家具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京品牌家具与家居连锁卖场亲情见面会在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先生发言

  在此次亲情见面会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监事长、金海马家居副总裁傅小燕女士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来自全国主流家居连锁卖场的总裁、总经理们和北京最强势的家具制造商、企业家相聚在一起,共谋行业发展大事。居然之家、欧亚达、喜盈门、万佳和欧华尚美相继发布了卖场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京派联盟企业也展示了各自企业的风采,这样的沟通会,使卖场和企业建立了更深层次的合作构架和深厚的友谊。

北京品牌家具与家居连锁卖场亲情见面会在京举行北京品牌家具携手家居卖场联谊晚宴

  亲情见面会后,“北京品牌家具携手家居卖场联谊晚宴”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宴会上,美食已不再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出出精彩缤纷的演出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

  京派家具品牌联盟旨在更深入地宣传北京家具品牌文化,联合打造“北京家具集群品牌,倡导品牌联动性及整体性效应,体现品牌间互动共赢的局面”。它是北京家具对外拓展市场的有力保障,通过扶持盟员企业,建立行业、企业与媒体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机制,推动和促进行业的共同优化与升级。

  这场亲情见面会的举办,是家居行业与卖场沟通的桥梁,是促进厂商和连锁卖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繁荣与健康发展的良好契机。与此同时,北京品牌家具企业将借这次亲情沟通会的东风,学习借鉴行业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协作,谱写交流与协作的新篇章,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