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红木家具品牌很重要

icon 2011-06-28 14:02:33
icon 0

摘要:近年来,红木家具成为一个火爆的投资点,世界各国博物馆也陆续把中国古典家具作为重点收藏。

  近年来,红木家具成为一个火爆的投资点,世界各国博物馆也陆续把中国古典家具作为重点收藏。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名贵木材越来越少,以及越来越频繁的市场炒作,红木家具的火爆行情仍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因此,专家建议,想收藏红木家具的朋友要尽快出手为好。

  那么收藏红木产品需要注意哪些因素呢?集美家居古典红木楼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收藏红木家具要综合考量家具的结构、做工以及是否流传有序等因素,同时也要综合考虑红木产品的原材料、制作工艺、文化内涵等因素。这位负责人强调,收藏红木必须注重品牌。因为品牌产品产品质量有保证外,其售后服务也很有保障。据记者了解,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的古典红木楼多年来一直专心经营红木家具,堪称行业翘楚,店内汇聚国内知名红木家具品牌,包括元亨利、年年红、壮达仕、兴福、文华阁、裕丰红木、联发红木、鸿鼎阁、金启元、紫薇阁、沪伟红木、凯顺红木、俊达京华、大森宝、美华、百年、宏阳基业、御源、永林至尊、五福、灵恩、骏雅、羽翔、兴禄、台湾百年等,这些品牌在业内均享有较高声誉,各位朋友可以放心选购。

  收藏红木产品,既可以陶冶情操,又有很大的升值潜力,何乐而不为呢。希望对红木产品有兴趣的朋友经常来集美家居古典红木楼逛逛,亲身体验红木文化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