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红歌会 颂歌献给党圆满落幕

icon 2011-07-04 10:22:51
icon 0

摘要:“鸣仁红歌会、颂歌献给党”暨鸣仁别墅装饰机构2011年上半年总结大会于6月30日下午14:00在福建大厦隆重举行。

鸣仁红歌会 颂歌献给党圆满落幕图为鸣仁装饰2011年上半年总结大会现场照片

  “鸣仁红歌会、颂歌献给党”暨鸣仁别墅装饰机构2011年上半年总结大会于6月30日下午14:00在福建大厦隆重举行。

  全体员工着红装入座,活动未开始,现场便弥漫着浓浓的“红”味。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鸣仁别墅装饰年中总结大会,董事长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强大、繁荣昌盛的祖国为开头拉开了此次会议,他总结鸣仁上半年取得的业绩,高端品牌定位越来越明确、业绩产值较去年同期有较大突破、业务流程梳理完善、主材和产品销售渐成体系、队伍越来越年轻化、整体高端服务意识越来越强、品牌力度和文化建设不断加强、管理不断创新,也给鸣仁下半年工作给予了厚望,最后董事长鼓舞每位鸣仁员工在未来的工作中大胆创新,带动鸣仁的未来更加长远发展。听完董事长一席话,每位员工士气高涨,掌声不断。接下来是由五位职能部门经理进行述职报告环节,他们分别总结了部门上半年的业绩与下半年的计划。最后主持人以鸣仁被誉为“京城别墅装饰第一家”,未来的发展目标必定是“全国别墅装饰第一家”结束了此次总结大会。

鸣仁红歌会 颂歌献给党圆满落幕图为鸣仁装饰2011年上半年总结大会现场照片

  中场短暂休息后,期待已久的红歌会拉开序幕。外埠管理中心的《红星歌》首先唱响红歌会,这首歌让我们回想起《闪闪的红星》这部电影,也让我们想起潘冬子这个小战士的形象;项目二部的设计师带来《北京的金山上》,那熟悉的旋律再次唤醒记忆、憧憬向往,再次激情澎湃。

  接下来一曲曲红歌,表达了我们对峥嵘岁月的记忆、对革命先贤的缅怀、对崇高理想和壮美人生的向往与希冀,例如企划部、人力行政和市场部带来的《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只有我们团结在一起,力量才能更强大,才能让鸣仁的未来更加的辉煌;还有网电中心合唱的《东方之珠》,我们不会忘记1997年7月1日,举国同欢,香港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项目二部经理还带来了诗朗诵《长征》,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中场环节进行了接歌游戏,歌曲中要包含党、国家、中国、革命这四个关键词,大家踊跃参加,最后有五位员工获得了小礼品。

鸣仁红歌会 颂歌献给党圆满落幕图为鸣仁装饰2011年上半年总结大会现场照片

  高潮部分是红歌最后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大合唱,与以往听到的不同,鸣仁公司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繁荣昌盛的现代中国,因此将歌词改编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中国》,激昂浑厚的合唱声音响彻会场。

  红歌会后,全体员工开始享受丰盛的晚餐,很多员工在红歌会上唱的没有尽兴,在用餐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后,“鸣仁红歌会颂歌献给党” 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