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地板十佳品牌风云再起 投票火热进行中

icon 2011-07-27 11:06:55
icon 0

摘要:“2011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网络评选投票,已于7月25日17:00点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的评选将在科学、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下进行。此次网络投票,除了中国地板(强化类、实木类、实木多层类)十佳品牌的评选,还将评选出中国地板十佳...

  应广大地板企业、经销商、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中国地板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华地板网,于7月11日―8月15日再次举办“2011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的系列准备工作,“2011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网络评选已经进入投票阶段,百家审定入围企业,谁是消费者心中喜欢的十佳品牌,我们拭目以待!

  有没有您想代理的品牌,您一直没地方了解?有没有您倾心的品牌,您苦于无途径支持?7月25日―8月12日,您可以通过http://2011top10.chinafloor.cn/ 投票得以解决。这里涵盖了目前中国大部分知名地板企业,圣象、大自然、生活家、世友、比嘉、美丽岛等都在投票页面一一罗列。来吧,来这里投出您宝贵的一票,为心目中的地板品牌呐喊、为地板行业品牌排行助威!

2011中国地板十佳品牌风云再起 投票火热进行中(2011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投票页面,部分参与企业图示)

  “2011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于25日17:00点正式进入投票阶段,敬请关注品牌信息,为您喜爱的品牌投上最宝贵的一票!!

  活动地址:http://2011top10.chinafloor.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