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七夕情人节里 看一段千年情缘 灯火相约

icon 2011-08-05 09:46:24
icon 0

摘要: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书说:不管你爱或不爱,她就在那里,不离不弃。有人说:爱情是一杯慢性毒药,让人肝肠寸断,痛不欲生,却会上瘾,还能致命。我说:爱似一星灯火,能为你照亮前世的缘,今生的债。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书说:不管你爱或不爱,她就在那里,不离不弃。有人说:爱情是一杯慢性毒药,让人肝肠寸断,痛不欲生,却会上瘾,还能致命。我说:爱似一星灯火,能为你照亮前世的缘,今生的债。我相信有爱情,就像我相信有前世一样。虽然感情路上的我们都曾为此彷徨过、流连过、迷失过,但爱情的邂逅依然每天都在发生。假如有一天你发现你爱了,那是你守候千年的爱情感动了天地,受到了苍天的眷恋,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爱吧!因为有一种情,纵然穿越了千年也不变。

中国式七夕情人节里 看一段千年情缘 灯火相约中国式情人节

  前世,因为爱情,他们相遇了

  他,一介书生,意气风发;她,天之娇女,尽显韶华,原本没有交集的他们,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雨,让两人邂逅在了同一屋檐下。相视的瞬间,一丝萌动的情愫便在他们心里悄悄地生根发芽。男孩,手足无措;女孩,笑靥如花,缘分就这样悄悄降临了,如那檐外丝丝落地的蒙蒙细雨。分别之际,他们便约定日后互通书信,此时屋外乌云散尽,一道彩虹横跨天际,连接着这两颗炙热的心。往后的日子里,往来的书信便成为彼此最快乐的时光了,他们从阳春白雪聊到梧桐秋色;从琴棋书画聊到花前月下;亦从绵绵情话聊到此生唯他。在信里,他们互托思念,相约七日后在初次相遇的地方相会。这七日在男孩心中似乎是一个世纪般漫长,在度日如年的焦急等待中男孩终于迎来了他们相逢的日子,他早早的来到他们许诺的地点,像一个虔诚的信道者等待着一个神圣的时刻到来,可是日已西斜却还是未见佳人倩影,他心里开始出现了一丝惶恐,夜幕降临了,他带着些许不安些许失望离开了那里,雨开始下,淋湿了书生的梦。后来的几天他便再没有了女孩的消息,而一场即将举行的盛大婚礼再次让男孩发现了女孩的踪迹,但此刻她却要成为别人的新娘。他不敢相信,曾经的海誓山盟只是一句无意的玩笑,他不恨她,也许她有她自己难言的苦衷吧,男孩这样安慰着自己。可是他需要一个原因,一个让自己能够继续活下去的原因,他想尽办法只希望见到女孩一面,哪怕亲口听到女孩说:我以前都是骗你的,那他也满足了。在一个好心丫环的掩护下,他终于见到了这个无数次在梦里出现的女孩。看着灯光映衬下面容憔悴的她,书生坚冰般的心也开始融化了,他不想再责备她的无情,而只希望这一刻时间能够停止,他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守护着她,直到永远。在灯笼散发的柔和光线下,女孩诉说了自己的无奈,他们一开始的相爱便注定了悲惨的结局,因为一场不受祝福的爱情是不会开花结果的。男孩不信,他认为只要他的诚意感动天地自然会受到女孩家人的祝福。他们便以灯为媒,在灯光下订下了山无棱天地合的千年之约。女孩拒绝了家人的指腹为婚,知道事情真相的母亲勃然大怒,将那书生抓来,让他离开她的女儿,面对此景男孩只是微笑说:我喜欢你的女儿就像她喜欢我一样那么深,我可以为她付出所有乃至生命,面对如此决绝的两个孩子她也只能祝福他们。从此他们便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直到数十年之后,男孩已故,女孩在弥留之际手里依然握着一盏纸灯笼。有人说:那是她希望照亮来生的路。可是只有她知道,她是为了找寻她爱的人,与他永远在一起。

中国式七夕情人节里 看一段千年情缘 灯火相约千年情缘 灯火相约

  今生,他们相约,再续浪漫爱情

  他,少年才俊,自是胸怀抱负;她,青春年华,美艳不可方物,这两个似曾相识的陌生人此刻正同时盯着一款西蒙家圆台灯微微出神,仿佛台灯里散发的迷人灯光正牵引着两人身体里那一丝不知名的情愫蔓延全身。抬头的霎那,彼此似乎都为刚刚的失神大为尴尬,男孩自是手足无措,女孩依然笑靥如花,擦肩而过之后便各奔了天涯。第二天女孩鬼使神差的又来到了这里,可能是太喜欢这盏台灯了吧,她给了自己一个释然的解释,却不曾想那个一面之缘的男孩也流连于此,女孩心里忽然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甜蜜。他们很快发现了对方,而交谈也变得顺理成章,因为他们共同爱上了这盏家圆台灯。女孩说:它给了我一种家的感觉,看着灯光里的柔和光线会让自己感觉很幸福,很温暖。男孩诧异的望着女孩,因为他发现自己的想法竟然与女孩是这般的想象,女孩则被这种炙热的目光弄得面红耳赤。后来他们便开始了交往,从相知到相爱,最后情定一生,而一直陪伴他们的就是这盏缘定终身的家圆台灯,一盏点亮他们幸福之家的台灯。

中国式七夕情人节里 看一段千年情缘 灯火相约灯火相约 中国式七夕情人节

  一份真挚的爱情, 上天赐给我们最美的礼物,因为它,我懂得了白蛇许仙的相濡以沫; 感悟了牛郎织女的相忘江湖;明白了梁祝化蝶为蛹的忠贞不渝。爱情是奇妙的,纵然是一盏小小的台灯都有着属于它自己的故事,那么属于你们的爱情故事呢?是否你也已经找寻到了那个身在百花深处等待你千年的佳人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