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牌及BNBM再次通过北京市著名商标复审

icon 2011-08-23 14:55:15
icon 0

摘要:2011年7月,北新建材“龙”牌和“BNBM”两件商标通过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复评,再次被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2011年7月,北新建材“龙”牌和“BNBM”两件商标通过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复评,再次被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龙牌及BNBM再次通过北京市著名商标复审图为北新建材荣誉证书照片

  此次评审是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根据《北京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的规定,经过市局会同市农委、市质监局等部门的认真审核与评选,北新建材旗下知名品牌“龙”及“BNBM”凭借行业领先地位及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在近千件参选商标中脱颖而出。早在1998年“龙”牌便获得北京市著名商标称号,至目前已是连续13年获此殊荣;“BNBM”商标在2008年首次提交申请,现已连续六年获得“北京市著名商标”的光荣称号,在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已深得消费者的信赖与青睐。

龙牌及BNBM再次通过北京市著名商标复审图为北新建材荣誉证书照片

  三十余年来,北新建材一直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及商标管理工作,尤其是近几年设立了专门的职能部门,对商标进行全方位的保护;并制定各项商标管理制度,使商标管理的日常使用制度化、规范化。截至目前,公司共有注册商标217个。其中19类“龙”牌商标在市场上拥有较高声誉。龙牌石膏板是中国石膏板行业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一直在品牌、质量、技术、规模、效益等方面引领着中国石膏板行业的蓬勃发展。产品质量符合美国ASTM、德国DIN及英国BS标准,是中国石膏板行业唯一通过美国UL检测机构产品安全认证的产品,远销亚洲、美洲、欧洲等十几个国家。“龙”牌石膏板先后荣获“国家质量银质奖章”(行业最高奖)、“北京市采用国际标准产品合格证书” 、“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及“中国名牌产品”等诸多荣誉,2008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堪称实至名归。

  北新建材的第6类商标“BNBM”龙牌轻钢龙骨也凭借一贯的品质荣获多项殊荣,2005 年被誉为“中国优秀建材产品”、2006年被授予“北京市名牌产品”,此后还获得过“中国知名建材企业(产品)”、“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北京市采用国际标准产品合格证书” 及“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等众多殊荣。作为有责任的国企上市公司,北新建材不仅在行业内位居龙头地位,在技术创新领域也是紧跟国际标准,至今已开发龙牌轻钢龙骨品种已达百余种,同时具备各种特殊规格产品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能生产德国、日本和澳美等各种体系的产品,拥有独家开发的CH井道墙龙骨技术等。此次龙牌轻钢龙骨蝉联“北京市著名商标”,再次证明该产品具有较高市场知名度,并深受消费者喜爱。

  多年来,北新建材始终坚持“质量上上、服务上上、价格中上”的经营路线,将质量和信誉作为公开的竞争法宝,用一流的装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人才、一流的管理和优质服务等,向客户承诺“十大放心”,在业内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未来北新建材在发展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上,将一如继往地坚持技术创新,积极推进商标战略实施,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创更多著名商标与驰名商标,为积极推进国家商标战略做出更多贡献。(赵雯雯 潘洋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