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曳地中海

icon 2011-11-15 12:39:52
icon 0

摘要:将海洋元素应用到家居设计中,给人自然浪漫的感觉。在造型上,广泛运用拱门与半拱门,给人延伸般的透视感。在家具选配上,通过擦漆做旧的处理方式,搭配贝壳、鹅卵石等,表现出自然清新的生活氛围。在色彩上,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明亮悦目。

  元洲装饰青岛公司 

  项目名称:金领世家

  工程造价:14.5万

  楼盘名称:百福山庄

  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

  业主背景:三口之家

  设计理念:家只有存在思想,才能让人依存!

  家对越来越多的人来说,已经远远超出家居的原始含义,而是一个释放自我和创造情调的舞台。而每个舞台上演着不同“主题”的生活。地中海风格的设计思想精髓在于设计中体现了“自由、悠闲”的生活方式,这些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中的现代人来说绝对是一种享受!

  在地中海风格越来越风行之时,适时的把地中海风格的某些元素融入到宜家的北欧简约空间中来。卧室中采用了地中海式的淡雅色调,从床头板、床品到沙发套、窗帘等布艺……,保留了地中海风格圆弧线条设计,从而显得更为清爽怡然。让人身临其中,无风也清凉。

摇曳地中海
摇曳地中海
摇曳地中海

  丰富跳跃的色彩,让空间充满了年轻旺盛的朝气。在这个家中,用了中规中矩的材料,而地毯、壁画、床品等软装饰用品都采用了淡绿色等活泼色彩,这样整个空间的颜色虽然艳丽,却不显杂乱。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