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ZOTTO 比佐迪:百变风格铸就家具世界辉煌

icon 2011-12-04 14:17:09
icon 0

摘要: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于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会有20多个意大利厂商来到梅蒂奇与中国的客户直接交流,国内外企业家们将会共襄盛举,一齐见证梅蒂奇开启新的家居艺术领域。

  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于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会有20多个意大利厂商来到梅蒂奇与中国的客户直接交流,国内外企业家们将会共襄盛举,一齐见证梅蒂奇开启新的家居艺术领域。

  访谈时间:2011年12月3日

  访谈嘉宾:BIZZOTTO 比佐迪(家具) 总经理

  访谈地点:梅蒂奇意大利家居艺术馆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非常欢迎两位来到中国。

  嘉宾:非常荣幸来到中国。

  新浪家居:首先请两位介绍一下比佐迪。

  嘉宾:我们是意大利的一个传统的企业,是在意大利北部,在威尼斯的附近的一个城市,也是一个家族企业。是从爷爷那代传下来的,这位是我的父亲,我的父亲一共有六个兄弟,他们一起打理这个企业,到我们这代是第三代,我和我的表弟们一起管理这个企业。有40年的历史了,我们生产的产品到现在为止已经有非常长的悠久的历史,从选材、构造,家具的生成都是非常长久的历史。既是近现代的产品,也有古典韵味的产品。

  新浪家居:据了解,比佐迪是一个将服务与设计做到极致的公司,我们想知道公司是如何将服务和设计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的?

  嘉宾:我们不仅是从设计开始,因为我们是非常人性化的,从设计的第一步一直到最后产品的生成都是按照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如果客户有非常精细的需求,他们会为了满足客户的每一项要求对工人提出要求,进行打造,不仅生成的是家具,更加注重的是质量和对客户的满意程度。

  新浪家居:能不能这样理解,比佐迪的家具主要是以定制为主?

  嘉宾:您说的非常对,因为我们在尺寸上工作太多,因为很多客户要求的时候都是不同的尺寸,所以我们的产品是可以定制的。然后我们有特别特别多的种类,而且在颜色的选择方面有很多很多,将近40多个颜色可以供顾客选择,在最后的精加工的步骤上有很多不同的手法。

  新浪家居:既然是定制化的,未来在中国的发展中,会不会针对中国的消费者设计一些带有中国元素的产品?

  嘉宾:我们的产品现在已经是融合性的产品,只不过是现代化和古典的融合,既然现在我们还没有想到东西方的融合,但是我们的产品已经存在这样的融合,而没有在过多的加入东西方的融合,主要是现代和古典的融合。

  新浪家居:您认为现在的家具风格能否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

  嘉宾:我们创造的桌子是融合性的艺术品,并不只是放在一个房间里面就可以了,放在任何的环境里面都可以体现出美感来,所以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都会有人喜欢我们的产品,如果真正的意识到我们的产品是一种艺术品。

  新浪家居:这次为什么选择和梅蒂奇合作呢?对这次发展的前景有什么看法?

  嘉宾:我们跟梅蒂奇的崔董事长是在米兰展上认识的,因为崔先生给予我们极大的信任,同时我们对他也非常的信任,所以我们选择与崔先生的梅蒂奇一起合作,我们就是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在将来,在梅蒂奇馆大放异彩,我们相信在将来我们的产品在这里一定会大卖。

  新浪家居:一定会的,我们也祝比佐迪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