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比丝2012新品暨流行色发布

icon 2011-12-05 18:39:37
icon 0

摘要:从比利时到葡萄牙,从米兰到北京,爱比丝一直秉承自然、分享和品质生活的理念,并始终引领着业界潮流。爱比丝开创性地将60种颜色作为基本色,并能根据客户需要定制任何颜色。从编织、染色到手工缝边和修剪,爱比丝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

爱比丝2012新品暨流行色发布2012新品灵感

  2011年12月2日,欧洲奢华地垫毛巾和浴袍品牌――爱比丝,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了“心灵・假期 跟着色彩去旅行”2012新品暨流行色发布会。在爱比丝精心营造的色彩王国中,嘉宾们用眼睛和心灵去体验了一次非同寻常的色彩之旅。

  从比利时到葡萄牙,从米兰到北京,爱比丝一直秉承自然、分享和品质生活的理念,并始终引领着业界潮流。爱比丝开创性地将60种颜色作为基本色,并能根据客户需要定制任何颜色。从编织、染色到手工缝边和修剪,爱比丝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专为高端客户设置的订制服务,让爱比丝成为业内奢侈品的代名词。凭借充满想象力的原创设计和经久耐用的高贵品质,爱比丝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

  此次活动以爱比丝2012年全新的设计产品和色彩流行趋势为主题,同时,还发布了首届爱比丝地垫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2012年的新品灵感源自自然界的万事万物和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从自然中汲取灵感,将最高品质的产品分享给大众,这也符合爱比丝一贯倡导的自然、分享和品质生活的三个理念。围绕着这三个理念,爱比丝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来探索和研究什么才是大众真正需要的舒适和有品质的生活。

  活动共分为三大主题。第一个主题为地垫新品秀。即通过三种不同风格的表演形式来展示爱比丝的不同设计风格。奢华篇以皇室图案、宫廷元素等贵族生活场景为灵感,展示了爱比丝品质高贵的一面;色彩篇以自然界中各种缤纷的色彩为元素,展示了爱比丝充满活力的一面;自然篇从各种动植物的图案及造型中汲取灵感,展示了爱比丝崇尚自然生活的一面。完美的舞台效果和演员的精彩表演,将活动推向视觉的高潮。随后发布的流行色趋势,让嘉宾们对提供无穷灵感的大自然心驰神往。第二个主题为毛巾、浴袍秀。即通过春、夏、秋、冬这四季中不同季节的转变,搭配不同的颜色组合,来展示爱比丝的60种基本色调。章节结尾处以儿童模特展示收场。活泼可爱的儿童有如一个个美丽的小天使,将活动推向亲情的高潮。第三个主题为首届爱比丝地垫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颁奖。首届爱比丝地垫设计大赛是爱比丝为培养和鼓励本土设计师而组织的一次大赛。评委会从来自各地的200多个作品中筛选出4名获胜者,并在现场颁了发奖品和证书。获奖者精彩的作品展示,将活动推到庆贺的高潮。

  爱比丝总裁Celso De Lemos先生亲临现场并致辞,首席设计师Mia Deknudt女士与在场嘉宾一起分享了新品的设计灵感和色彩流行趋势。葡萄牙驻华大使Jose Tadeu Soares及各个不同领域的设计师们、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们和爱比丝的忠实消费者们一起见证了这一色彩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