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增健:电梯业仍存隐患 未来需更健康发展

icon 2011-12-08 18:17:59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7日,北京电梯商会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2011年第五届年会暨《北京市五星级电梯维保企业》授牌仪式,揭晓了首次评选出的13家五星级电梯维保企业,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平安电梯•造福首都。

李增健:电梯业仍存隐患 未来需更健康发展李增健:电梯业仍存隐患 未来需更健康发展

  主持人:请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李增健同志讲话。

  李增健: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好。

  我在电梯行业时间比较长,北京动物园7.5那次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当时7月7号开理事会,7.5事故不是小事故,是整个电梯行业的事情,我们整个行业都要面临的。我觉得电梯里存在着很多隐患,现在据电梯协会的估计,今年可能产量要超过45万台,45万台是什么概念?开玩笑说,快赶上汽车了,汽车好的一点,汽车基本是有人管的,归到每个人或者每个单位的名下,而电梯现在是个空白,大家对电梯的认识还不够,既然我们干电梯这行,这就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必须要做好这些的事情,这件事情应该引起大家的关注。

  还有一点,我们整个电梯行业从整机配置到销售、安装、维保、管理使用,在这些所有的专业里,整个行业无缝对接还不够,其实各个专业之间的联系还不够,所以也产生了很多脱节的事情,也产生了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比如说电梯制造问题很大,电梯配件问题很大,维保不当问题也很大,尤其是7.5事故,其实曾经还出现过一件事,扶梯底板是斜的,这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呢?我们整机在配置电梯的时候,配件打包到了现场之后,到底谁来管,这个问题值得电梯行业来深思,值得电梯行业去解决。今天我就是给大家提个醒,为刚才取得五星级维保企业的企业表示祝贺。北京质监局正在做一些很基础、很有实效,对今后电梯行业发展很有用的事情,我预祝这些事情将来会有很好的发展,我们电梯行业会越来越健康的发展。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