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瓷砖“意大利设计零距离”天津站

icon 2011-12-15 15:25:36
icon 0

  2011年12月8日,意大利设计“零”距离――美生瓷砖天津建店十年设计师交流会在天津环渤海建材城会议室隆重举行。

美生瓷砖“意大利设计零距离”天津站图为设计师以及嘉宾现场签到

  本次活动由美生雅素丽瓷砖总部――北京世纪美生经贸公司、天津环渤海金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生雅素丽天津公司共同主办,美生公司总经理刘畅先生、副总经理柴华女士、意大利厂方代表Carla女士、天津环渤海金岸集团总裁李庆云先生、天津美生瓷砖总经理李剑先生等出席活动,天津家装设计界一百余名高端设计师参加。来自新浪家居网、搜房网、太平洋家居网、北方网、今晚报、每日新报等媒体到场进行现场报道。

美生瓷砖“意大利设计零距离”天津站图为主持人开场
美生瓷砖“意大利设计零距离”天津站图为天津环渤海金岸集团总裁李庆云先生致辞

  在欢快的开幕仪式上,天津美生瓷砖总经理李剑先生、天津环渤海金岸集团总裁李庆云先生分别致辞,随后,主办方特邀参与设计北京奥运场馆水立方的意大利著名设计师Enrico Taranta先生,进行了主题为“意大利生活方式”?的主题演讲,精彩的演说与丰富多彩的案例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在场的设计师与Enrico Taranta先生进行了设计方面的互动交流,热烈的讨论与坦诚的对话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讲结束,设计师们纷纷与Enrico Taranta先生合影留念。

美生瓷砖“意大利设计零距离”天津站图为意大利著名设计师Enrico Taranta先生接受活动采访
美生瓷砖“意大利设计零距离”天津站图为Enrico Taranta先生与助理现场演讲
美生瓷砖“意大利设计零距离”天津站图为美生公司产品开发部朱晨光先生介绍美生瓷砖引进新产品

  美生公司产品开发部朱晨光先生介绍了美生瓷砖新引进的意大利Laminam工厂新品超薄板;意大利工厂代表Carla女士介绍了意大利瓷砖在设计、高科技应用、低碳理念方面的最新流行趋势,精彩的展示与生动的发言吸引了在场设计师朋友们极大的兴趣,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随后,本次活动最为吸引眼球的活动开始了,美生公司大区销售经理翟羽佳女士介绍了美生全国设计大赛及美生DOMUS意大利培训计划。设计大赛主要是针对全国使用美生瓷砖的优秀案例进行评选,获奖者可以获得美生提供的意大利DOMUS培训、意大利旅游、笔记本电脑等大奖。意大利DOMUS培训计划,则是美生推出的一项与意大利著名学院DOMUS合作办学,送中国一批青年设计师赴意大利设计学院培训深造的计划。这个活动引起了在场众多设计师的浓厚兴趣,再次把会议推向高潮!

美生瓷砖“意大利设计零距离”天津站图为美生总部领导以及美生天津公司总经理李剑先生与厂家代表启动设计大赛

  最后,美生公司董事总经理刘畅先生、副总经理柴华女士、StudioEffe主席Carla女士、美生雅素丽天津地区总经理李剑先生进行了2011美生雅素丽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现场全体嘉宾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