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绿洲漆打造绿色健康家居生活

icon 2011-12-15 15:30:24
icon 0

摘要:不论是新房子装修,还是老房子翻新,优质环保的墙面漆能给家居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变化。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对于选购装修产品上也开始倾向于环保的类型。沙漠绿洲漆一直以来致力于环保绿色墙面漆的开发,在消费者中深受认可,是中国十大涂料品牌...

  不论是新房子装修,还是老房子翻新,优质环保的墙面漆能给家居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变化。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对于选购装修产品上也开始倾向于环保的类型。沙漠绿洲漆一直以来致力于环保绿色墙面漆的开发,在消费者中深受认可,是中国十大涂料品牌。

  作为国内涂料品牌中首个提出草本健康理念的沙漠绿洲漆,如今以绝对的市场份额优势成为了草本油漆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沙漠绿洲漆独创的草本植物配方,提取草本植物液汁中的有效的活性成分,取代一般的化学原料。根据众多消费者的反馈,沙漠绿洲漆中的草本植物成分,能使墙面散发出淡淡的植物清香,让人有如置身于大自然之中。沙漠绿洲漆绿色环保,无毒健康,更适合居住老人或者小孩的家庭使用。

  沙漠绿洲漆带给消费者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不仅在于草本植物配方,还有优质的产品功能。沙漠绿洲漆作为墙面漆品牌,生产的产品经过重重把关,质量绝对有保证。沙漠绿洲漆弹性强,粘性好,一经涂抹就能遮盖墙面裂痕,恢复墙面平整亮丽。强效的防水抗渗性能,即使在潮湿的梅雨天气,依然能有效防止墙体渗水,保持内墙干爽,有效增加墙体寿命。一旦使用沙漠绿洲漆,就能长久保持家居环境现状,给用户一个良好的家居环境。

  为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沙漠绿洲漆最近推出全新的“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除了含有沙漠绿洲漆的独创草本技术外,“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具有耐擦洗的功能,涂刷“加油女排”后,可以随时擦洗墙面污迹,而且不会留下任何花痕,独有的抗碱防霉功能,可以抵抗碱性物质的侵害,防止墙面褪色变黄,而且还能有效防止细菌的生长法制,保持墙面洁净,长时间有效保持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