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开辟新业务板块 率先推出局部装修服务

icon 2011-12-19 10:18:15
icon 0

摘要:年末岁首之际,家居企业都忙着开年会、搞总结,而作为老房装修领域的首个吃螃蟹者,今朝装饰又一次走在行业前端。日前,今朝装饰对外宣布将正式推出“局部装修”业务。

今朝装饰开辟新业务板块 率先推出局部装修服务今朝装饰开辟新业务板块 率先推出局部装修服务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年末岁首之际,家居企业都忙着开年会、搞总结,而作为老房装修领域的首个吃螃蟹者,今朝装饰又一次走在行业前端。日前,今朝装饰对外宣布将正式推出“局部装修”业务。

  顾名思义,“局部装修”指的是只针对房屋中局部进行装修改造,包括厨房、卫浴、客厅、卧室等。据调查显示,目前局部装修市场需求占据老房装修的比例为40%左右。以北京市场为例,家装市场总量约为400个亿,老房装修占据3成比例约为120个亿,而其中包含将近50个亿的局部装修需求。

  尽管局部装修市场空间很大,但目前并不被品牌家装公司所重视,甚者避而远之。这其中的缘由主要是因为局部装修存在利润薄、施工难度大、成品保护成本高、售后易纠纷、运料麻烦等多方面难题。据了解,目前市场中局部装修很大一部分都是游击队在施工,但由于服务和诚信得不到保障往往不被消费者认可。为此,消费者对品牌家装公司推出布局装修服务的呼声也日益高涨。

  老房装修一直都是今朝装饰的强项,此次推出“局部装修”也不例外。在过去的1年里,今朝展开了局部装修实验,通过3000多套局部装修案例让今朝对局部装修市场具有了更加贴切的把握。今朝装饰副总裁汪晓兵表示,今朝装饰最为一个品牌家装公司具有很强的材料整合能力,而且在服务和诚信方面都拥有很强的保障体系;同时,今朝3年的老房装修经验助力攻克了局部装修施工技术难题和施工人员调配等问题。

  在施工方面,今朝装饰将推出“微创手术”,坚持“小工程、大服务”的理念确保消费者满意。在运营模式上,推出了“厨卫套餐模式+个性化定制”,今朝将主推厨房、卫浴局部改造套餐,价格分别为13800元和11800元;同时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个性化定制。

  “无论过去已有的老房装修,还是即将推出的‘局部装修’,今朝装饰都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满足消费者家装的各种需求,让他们不再为家装烦恼”。今朝装饰副总裁汪晓兵表示,今朝有信心做好局部装修服务,立志打造“局部装修专家”。

  对于今朝开辟局部装修板块,业内指出,曾经被视为“鸡肋”业务的老房装修,今朝才用了短短三年时间就实现了产品到标准的飞跃,其坚持和远见都可见一斑。在目前整体市场大势不容乐观的前提下,今朝推出“局部装修”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局部家装的需求,还为行业开辟了新的业务模式,不论从哪个角度讲都值得大力推崇。(文/新浪家居 范玲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