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2011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icon 2011-12-21 15:01:5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9-20日,以睿变・蓄势・共赢为主题的杜菲尼卫浴经销商年会即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代理商将参与此次盛会。

  2011年12月19-20日,以睿变・蓄势・共赢为主题的杜菲尼卫浴经销商年会即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代理商参与此次盛会。

  回顾2011年,国外反倾销、国内房地产增速放缓,种种因素令中国家居企业面临巨大压力,专家分析现在家居行业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拐点,开始了行业大洗牌。

杜菲尼卫浴2011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图为杜菲尼总经理杨春先生作总结

  在这种大环境下,作为新生品牌杜菲尼卫浴并未受到大影响,并且在逆势中稳步提升,代理商数量增幅高达80%,专卖店设计也一路攀升,更有重新定义卫浴行业服务标准的重大举措;2012年杜菲尼联袂业内知名清华策划机构强强联合,深化品牌、拓宽渠道、升华服务。我们紧抓机遇,共同打造杜菲尼卫浴的美好明天。

杜菲尼卫浴2011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图为经销商培训会现场

  此次年会,我们还特别邀请了著名业内培训师,就如何提升区域品牌地位、如何做深做透区域市场、如何提升区域市场业绩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全面为代理商的销售做好服务工作。

  畅想2012年,我们积极求新,雄鹰睿变;养精蓄锐,蓄势待发;厂商联盟,互利共赢。相信杜菲尼将会更加成熟、稳重,最终走向实力的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