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首推保修3年挑战“国标”

icon 2011-12-23 10:31:54
icon 0

摘要:“如果产品出现问题,我们24小时内上门解决,并且保修3年。”这是百强家具对产品质量的承诺。

  “如果产品出现问题,我们24小时内上门解决,并且保修3年。”这是百强家具对产品质量的承诺。你可不能小看这些似乎是各个行业里品牌企业都有的标杆性承诺,在家具行业像百强那样做的还微乎其微,而且要做到这些承诺,对企业的服务水准要求极高。百强家具的服务承诺远远超出了“国标”规定的保修1年。

  “如果对顾客反馈信息的传递、解决投诉的能力都达不到高标准,24小时内又怎能到顾客家里呢?家具保修3年更是挑战‘国标’的行为,因为国家标准的保修期才1年。”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说,送到顾客家里的家具出现问题没什么丢人的,反倒给企业带来改进的机会,比如可以借机调查顾客喜欢什么样的家具,为什么会退货?是放不下还是与家里的装修不符等等。“从发现的问题中找灵感,找不足,我想这对企业的形象和长期发展是有益的。”

  在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下,百强的一切品牌运作和产品制作都围绕顾客做文章,比如早在七八年前百强就开始用进口板材做家具,是国内第一家用进口板材做家具的厂家,为的是踏踏实实地做好让老百姓放心的产品。此外,百强在家具生产过程中尽可能不用国内一棵树,而是多半采用进口木材,这样既减少了树木砍伐、增加了森林覆盖率,又能让老百姓生活在“绿色”环境中。

  陈晓太说,我们所有的员工,每天都只做一件事情――让顾客满意!百强对顾客的付出已经有了回报。2011年,受房产调控影响,家具企业生意普遍不好做,百强家具却逆势飞扬,业绩增长20%以上。究其秘诀,陈晓太直言,是老顾客的口口相传让百强不愁没有生意。忠实于百强的老顾客很多,其中一位14年来只买百强家具的陈女士就是一个典型。从1997年买回百强的第一件家具到现在,这位顾客家里所有的家具都出自百强,最近她做了个酒店,所有的办公家具也让百强配置。不仅如此,她还向周围的朋友推荐百强的产品,现在这位陈女士的诸多朋友也成了百强的“粉丝”。陈晓太笑言,“这种朋友带朋友、口口相传的方式,让百强省下不少广告宣传费用,可以把更多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设计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