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芳:北京晨报与家居行业共成长

icon 2011-12-23 10:28:49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2日,由北京晨报、竞报、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联合主办、新浪家居全程支持的“2011年京城家居旗舰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康源瑞廷酒店举行。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北京晨报领导以及来自京城家居行业的旗舰品牌企业的代表...

曹芳:北京晨报与家居行业共成长曹芳:北京晨报与家居行业共成长

  曹芳:非常感谢各位光临2011年京城家居旗舰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我们已经连续三年开展了年度品牌评选活动,今年的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刘秘书长和新浪家居的大力支持,我代表北京晨报对以上的支持单位表示感谢,也祝贺今天获奖的品牌企业。

  2011年获奖主题是京城家居旗舰品牌,以家居品类,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和服务标准为依据标准,通过北京晨报和新浪家居网站上刊登侯选企业名单,进行消费者的投票,这一次的评选活动从10月底启动,共接到了邮寄选票和网络投票10万多份,最终评选出30多家获奖的企业。家居行业2011年虽然有诸多的艰辛,但也有诸多的努力,从跨领域经营,家居业的销售渠道在今年得到了不断的深入和创新,家居卖场关张和开张并行,建材家居企业融入了更多关于生存、模式的思考。虽然身处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但是消费者对家居建材仍有新的需求,相信在座的各位能更深切的感受到潜在的消费群体队伍的庞大,因此我们坚信家居的旗舰品牌会强者恒强。

  北京晨报创刊就设立了家居版,13年来北京晨报与家居行业共成长,共创新,共发展,明年北京晨报将在内容建设方面进行改版和提升,我们家居周刊将继续加大对旗舰品牌的报道力度,不仅让消费者在选择装饰装修方面有借鉴和参考的渠道,还将为优质的企业搭建推广的平台,举办宣传效果的落地的活动,也希望各位专家和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北京晨报,关心北京晨报的家居周刊,最后在新年到来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