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志:新的一年 媒体将努力为行业争取话语权

icon 2011-12-23 10:28:49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2日,由北京晨报、竞报、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联合主办、新浪家居全程支持的“2011年京城家居旗舰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康源瑞廷酒店举行。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北京晨报领导以及来自京城家居行业的旗舰品牌企业的代表...

张永志:新的一年 媒体将努力为行业争取话语权张永志:新的一年 媒体将努力为行业争取话语权

  主持人:谢谢刘秘书长,树立信心,坚持到底,抓住机遇,发扬创新,我相信在场的每一位朋友都因为刘秘书长的发言受益匪浅。作为和北京晨报有常年合作的新媒体,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通过网络为消费者打造最满意的家居服务平台,我们也在今年一整年和新浪家居进行了良好、深入的合作,针对网络媒体,大众参与者互动性更强的一点,我们和新浪家居合作了很多家居热点话题的大众调查,比如说各种节假日的打折活动,冬季供暖老百姓关注什么样的问题等等,既贴近了老百姓的生活,也让家居的专业人士通过媒体了解到真正的需求,下面有请新浪家居全国副主编张永志先生发言。有请。

  张永志:尊敬的刘社长、曹社长,刘秘书长,大家好,首先恭喜晨报京城家居旗舰品牌成功举办第三届,我们新浪家居也跟晨报合作了第二届了,从第二届开始一直在合作,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晨报在家居行业里面是一份有影响力的报纸,特别是早报当中是一份家居行业不得不重视的都市报,这也得益于晨报在这个行业当中对房地产家居行业的重视,也得益于黄兰主编对这个行业高度的关注和辛勤的耕耘。我和黄兰是非常好的朋友,与公与私这样的活动都不得不让我们新浪家居鼎立支持,刚才听了刘秘书长的讲话,也坚定了我们媒体的信心,从这些品牌来讲,旗舰品牌获奖的都是各个品类当中的第一军队,可以说是旗舰品牌,说明什么呢,说明我们晨报的定位和行业的定位是相符合的,是值得我们行业旗舰品牌信赖的报纸。

  从行业的发展来看,大的品牌企业,据我们调查整体的市场销量还是增长的,可能利润率由于多种原因有下滑的现象,这也标志着这个行业到了一个拐点,这个行业告别粗放的时代,真正的到了以品牌和规模争取行业生存空间和赢得利润的一个转折点的到来。在这个过程当中,像刘秘所说的,我们品牌企业要继续夯实我们的品牌,积累我们消费者的口碑,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媒体是愿意为广大品牌提供这么一个平台的。

  新浪家居作为网络中的旗舰媒体,一直注重和平面媒体的合作,特别是晨报这种媒体,在我们刘社和曹社的带领下,有深厚的影响力和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们新浪家居也愿意和晨报这样的平面媒体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取长补短,为广大的家居品牌打造很好的平台。

  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我们媒体可以在协会的指导下,专家的关心下,媒体与主流媒体之间深入的合作,给我们广大家居品牌提供非常好的宣传的阵地,我们媒体也继续努力,为这个行业争夺话语权,祝在座的获奖品牌在新的一年里面取得更好的发展,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行业,关注我们的工作,最后祝各位来宾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