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惊艳亮相“2012年中国泵阀水暖交易会”

icon 2012-02-03 13:47:36
icon 0

摘要: 2012年大年初五(1月27日),“2012年中国泵阀水暖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于中国水暖城圆满落幕,本科携新品全情投入了此次“交易会”。此次本科以上千平方米的橙色豪华科技体验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万科地产、奥迪汽车、民生银行等惊艳亮...

  2012年大年初五(1月27日),“2012年中国泵阀水暖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于中国水暖城圆满落幕,本科携新品全情投入了此次“交易会”。

  此次本科以上千平方米的橙色豪华科技体验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万科地产、奥迪汽车、民生银行等惊艳亮相“交易会”。

本科惊艳亮相“2012年中国泵阀水暖交易会”本科惊艳亮相“2012年中国泵阀水暖交易会”

  “交易会”中本科除展示了涵盖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水器、壁挂炉、龙头、花洒、五金挂件、陶瓷等一系列新品外,更设有真实浴室体验区。以时尚的外形、优良的品质、人性的科技,诠释了“整体卫浴集成系统”的全新定义。成为了本届“交易会”最夺目的风景。

  本科自成立以来,以黑马之姿在短时间内迅速占领市场并稳固行业地位,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专业的“整体卫浴集成系统服务商”; 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整体卫浴集成系统的同时,持续引领中国卫浴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阶段;更以打造中国民族企业,第一个世界顶级卫浴品牌为己任,讲究产品,讲究人才,讲究市场需求,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在为期3天的“交易会”中,本科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和专业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客人。让每位莅临本科科技体验馆的客人,在震撼于本科产品时尚艺术与现实生活的完美结合之余,更体会到来自本科“懂你的温度”的人文关怀。

  通过此次“交易会”,本科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入馆参观,现场与近千名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更吸引了包括泉州电视台、南安电视台、中洁网、陶城报等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