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10%积分赠奖开春送好礼

icon 2012-02-01 10:37:42
icon 0

  金龙送玉兔,瑞雪迎新春。盼啊盼,终于过完了年,又到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将迎来家装置家忙碌季。年前就看难免太过久远,等到五一又会人多拥挤,现在冰融雪化,不早不晚,就可以来卖场看看转转,下下订单啦。集美家居为顾客们精心准备了购物好礼――10%积分赠奖。

  即日起,凡在集美家居参加积分赠奖活动的厂商处,购物满1000元,就可以领取100分的购物积分,凭积分到店内积分赠奖超市换取超值商品。床上用品、厨房器具、陶瓷皮具、箱包图书、音响制品等上万种商品免费兑换,家具建材家饰让您一站备齐。

  所以,有装修置家计划的朋友们,不妨趁休息时间坐上集美家居的免费班车,来集美看看。南四环大红门店、西四环定慧桥店、北五环北苑店、回龙观店、昌平水屯店,以上京城五店均能享受10%积分赠奖的超值礼遇,而且在特定区域集美家居开设了免费班车,不管您在哪个区,就近乘坐即可一站直达,安全又方便。买家具到集美,买建材到集美,家装家饰还可以来集美,无需犹豫,快来看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