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老房装修 局部装修春装攻略

icon 2012-02-10 15:13:31
icon 0

  当房地产调控的动荡波及到装修市场以来,以“老房装修专家”为企业推广和经营主题的今朝装饰更加脱颖而出。无论2012年春节楼市零成交的原因是否是暂停北京住建委房产交易与否,2011年底至2012年初的房产交易的确让人叹为观止,对于家装公司来说,这种上游主导方向对下游市场的影响尤为明显。但是,今朝装饰从08年专注老房装修的做法在这种市场行情下的确是一个明智之选。2012年初,今朝装饰又在老房装修专家基础上作为品牌家装公司率先推出了局部装修服务,针对局部装修推出“个性定制”加“厨卫套餐”双模式,又给今朝未来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

  60、90、120平米老房套餐系列,成就多样化套餐装修案例库

  继2010年初完善老房装修套餐系列后,今朝装饰又一次在老房装修市场上掀起订购热潮。系列套餐特别贴合老房装修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面向90平米、120平米老房分别推出了新的套餐系列,消费者选择套餐服务更多的是选择了一种更为省心、省力、省成本的装修解决方案,老房装修套餐系列的推出,一方面为有着不同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增加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从而弥补了单一套餐带来的缺憾;另一方面,套餐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使消费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必为繁复的装修过程而心力交瘁。仅39800元便可轻松实现120平米老房装修后拎包入住,使消费者体验到了更加实惠、实在的服务。

  三年的老房装修的专业探索,让今朝装饰积累了万余套老房装修案例,对套餐客户房屋装修都做好图片记录和备案,并把不同年代老房装修遇到的问题都进行了整理和归纳,从而形成了一套记录完整的老房装修案例库。此举对于今朝装饰对老房装修的进一步深入研发提供了真实素材,也让更多老房装修客户能够找到类似案例并提前感受到装修效果。

  老房套餐馆重装开业吸引更多大品牌,更多精品选择

  老房装修套餐从推出发展至今三个年头,如今已经成为京城老房装修客户的首选,这种庞大的潜在消费群体吸引了众多一线品牌进驻。2011年底,今朝装饰将老房换装套参馆重新装修,重装后馆内增加了套餐品牌和产品种类,如今馆内汇聚了50余个品牌近千种产品。此举不但丰富了套餐产品和样式,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此外也让今朝装饰的老房套餐品质大大提升成为套餐装修的佼佼者。至2012年年初,套餐馆内5余种长驻一线品牌更新了35%的产品,将各品牌最新设计出炉的作品第一时间展现给消费者,保证了家装套餐品牌产品也能时刻走在潮流的最前沿,而其19800/29800/39800三个套餐价格却始终坚持不变,这种质变价不变的套餐真正做到了将更多的实惠还利于消费者。

  局部装修,整体服务,品牌公司,率先而为

  “局部装修,整体服务”是指将装修所有服务环节覆盖到局部装修,经过专业培训的施工队伍全力打造精品工地工程;占地1万平米的整体生态家居中心展示了瓷砖、地板、洁具、橱柜、五金、木门、家具配饰等所有材料,无需四处奔走,一站搞定。2012年新年伊始,今朝装饰作为权威的老房装修专家,在老房整体装修服务的基础上再度延伸,特别推出老房局部装修服务,包括¥13800厨房装修套餐、¥11800卫生间装修套餐和老房其他局部装修服务,让局部装修的业主也能享受到今朝装饰专业的老房装修服务模式及品牌装修公司的工程保证。今朝装饰经过一年试点研发,作为首家推出局部装修服务的品牌装修公司,在新春隆重推出局部装修套餐,旨在为京城业主打造一个放心、省心、安心的局部装修新体验。

  老房装修体系再完善,4年成功打造魅力三角模式

  今朝装饰经过近4年的老房装修专业研发,成功打造成了以老房整体装修解决方案和老房局部装修解决方案为业务支撑,以《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特色理论基础为指导的三角形老房装修服务体系。其中,老房整体装修解决方案涵盖老房装修系列套餐、老房装修风格个性化套餐以及轻工辅料加自主选材的自主化老房装修方案;老房局部装修解决方案包括项目齐全的厨、卫装修套餐以及局部轻工辅料加自主选材的两种局部装修方案;《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是今朝装饰在2011年4月出版发行的国内唯一一本专业阐述老房装修标准的书籍,为老房装修行业指定了标准和规范,并对老房装修施工给以理论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