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盒作用”共享办公室 北京办公高起点

icon 2012-02-10 17:46:36
icon 0

摘要:作为东城区新兴创意产业示范园区之一“亮点设计中心” 从85平方米的studio尺寸到1250平米的整层办公空间,分布于产业园2-6层,满足各种规模设计企业的办公场所需求,拥有总空间面积超过2500 平方米的展览空间、200平米的双层挑高入口...

  身处北京东二环黄金地带的 “亮点设计中心”,将在2012年开辟了一个新的区域,“光盒作用”共享办公室。

  “共享办公室”又译“联合工作空间”,意指供从事不同职业或受雇于不同机构的人共同办公的场所,尤其受自由职业者青睐。

  “共享办公室”的出现,也是为了方便与一些创业者在节省成本的前提下又可以拥有一个专业的办公场所,从而不必在咖啡馆或家中工作,能邀请客户或者合作伙伴到体面的工作空间沟通交流,甚至与其他公司共享资源与信息等。

  “联合工作”的概念诞生于1999年,2005年由美国旧金山程序员布拉德・纽伯格付诸实践。如今,全球共有超过400间“共享办公室”。为使用者提供办公场所的同时,不少“共享办公室”还充当不同行业人士的社交场所,在电子通讯手段盛行的今天增进人际沟通。

  所以在2012年“亮点设计中心”也将这一概念带入北京,将在北京东二环的黄金地段建立一座视野开阔,南北通透、景致动人、配套精良的高尚办公空间。“光盒作用”最大的优势就是绝佳地理位置、优越的办公环境及灵活的租期。可以根据需求按小时/天/月/年租用,交通十分便利二号线、五号线以及多条公交线路都可到达,紧邻邻什刹海旅游区和三里屯繁华商业区,办公设备齐全,带着电脑即可入驻办公。

  作为东城区新兴创意产业示范园区之一“亮点设计中心” 从85平方米的studio尺寸到1250平米的整层办公空间,分布于产业园2-6层,满足各种规模设计企业的办公场所需求,拥有总空间面积超过25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200平米的双层挑高入口大堂、600平米方米可分隔的展示与商业活动空间、以及360平米的设计主题咖啡与商店等配套设施。相信“光盒作用”共享办公室将是广大创业人办公绝佳的新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