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木业毕秩安:在全国网络营销上或有大动作

icon 2012-02-23 15:02:40
icon 0

摘要:2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作为门业行业里最大的展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经成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

天华木业毕秩安:在全国网络营销上或有大动作天华木业集团营销总监 毕秩安

  编者按:2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作为门业行业里最大的展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经成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

  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达1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000家,展位6000余个,汇聚了木门生产、木工机械、板材、木器漆、木皮、五金锁具等包含整个木门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及厂商。

  为全方位的了解本届展会的新面貌,以及木门企业的新举动。新浪家居记者对参展企业进行了系列采访。

  访谈嘉宾:天华木业集团营销总监毕秩安

  时间:2012年2月21日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午之前采访到天华木业集团营销总监毕秩安先生。

  毕秩安:各位网友,大家好。

  记者:毕总,和以往参加的展会相比,这次贵公司的展位有哪些特色?

  毕秩安:我们今年主要以黑色作为展位的外墙,进到展厅以后是一个浅色的挂色,这样内外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给参访者一个明确的印象。第二,今天展品大家也看到了,欧款的复杂工艺占了主导,因为随着今年国家房地产政策继续执行,高端楼盘受的影响比较小。这一类消费者将成为今年整个行业的主流,我们特别针对主流群体,研发了我们今年欧式复杂新版,这款也成为了经销商的主力,这是我们今年销售方向。大家如果参观展厅,对大家有一个方向的指引。

  记者:今年展会上贵公司带来了哪些不同于以往的新品?

  毕秩安:我们今年实际上新品很多,从整体一号店,我们是做木门起家的,尤其是做油漆工艺,我们今年在高档楼盘是今年宣传的重点。现在市场消费者的需求重点在这儿,我们今年把这个主题带到我们展览会上,让消费者和经销商有一个方向上的明确。

  记者:2012年贵公司在市场战略上有哪些新的规划?

  毕秩安:我们今年市场上要做的,可以说以点带面,面面开花。今年的核心消费是在网络消费上,现在消费水平越来越年轻化,这一类群体上网的机率比工作的时间还要多,所以我们今年在全国网络营销上有大动作,建设网络营销的大终端。

  记者:您个人对家居电子商务是如何看待的?在电子商务道路上,会有哪些规划?

  毕秩安:电子商务是一个企业发展不可缺少的原动力,如果哪个企业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电子商务,他已经是文盲的企业了。对于电子商务,他的建设一定是持续的过程,不是说当时投入,那时就得产生效益,只有日积月累,最后会产生一个效应。

  长久来说,电子商务应该是一个重点,我们今年的战略思路,电子商务和传统渠道并驾齐驱,已经上升到战略性的高度。

  记者:马上就快到3.15了,很多网友也比较关注产品质量和诚信问题,您怎么看待企业的责任感以及诚信度?

  毕秩安:我认为最重要是一个企业他运营了多少年,天华木门集团去年在香港成立了集团总部,到今年为止已经18个年头了,全国经销商有500个,仍然不离不弃一直的跟随。我只希望我们消费者选购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家居产品,在个过程受能够得到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