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玉廷:新老市场相结合 稳步发展

icon 2012-02-23 13:37:05
icon 0

摘要:2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北京国家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举行。作为门业行业里最大的展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经成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为全方位的了解本届展会的新面貌,以及木门企业的新举动。新浪家居记者对参展企业进行了系列采访。

包玉廷:新老市场相结合 稳步发展包玉廷:新老市场相结合 稳步发展

  编者按:2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北京国家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举行。作为门业行业里最大的展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经成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

  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达1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000家,展位6000余个,汇聚了木门生产、木工机械、板材、木器漆、木皮、五金锁具等包含整个木门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及厂商。

  为全方位的了解本届展会的新面貌,以及木门企业的新举动。新浪家居记者对参展企业进行了系列采访。

  采访嘉宾:艺玛木门执行经理 包玉廷

  采访时间:2012年2月21日

  采访地点: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现场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周丽媛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非常高兴包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请向新浪的网友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的企业。

  包玉廷:很高兴在新浪网和大家相识、相知,华北艺玛木业93年成立,至今有将近20年的企业历程了,今天的展会下午的时间了,人气还是非常火的。往年我们参加展览会这边,主要是以实木复合产品为主,结合一些原木类的产品,去年的展会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包括去年展会搭建的风格,我们以田园开放式的风格作展示,受到了很好的好评,尤其是产品系列这一块。

  今年场馆大家也可以看到,今年开放式圆亭式的展览,与现代文化的结合,产品系列这块,所有的产品都是新产品的发布,新产品这块我们结合古典的典雅,结合现代、时尚、简约的组合。更接近于生活需求的一些门类为主。从上午的时间来看,我们场馆基本上是非常蓬荜增辉的感觉,这些我们感觉是一个表面的东西,更适合于这个市场的需求,包括更适合于老百姓的需求,这才是真正的一些东西,所以我们产品研发这块,主要一方面我们考虑主观设计的角度,更多的适用于我们市场的需求,所以从整个场馆的搭建以及我们现在产品的发布来看,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更多的对于这个市场而言,我们也是靠一个稳扎稳打的想法去做。目前以场面来看,很火,但是以后我们市场还要很踏实的走下去,更多的市场这块还需要我们老经销商以及老客户的厚爱以及新市场的结合。

  主持人:那今年我们选择经销商的标准比往年有所提高吗?

  包玉廷:我们去年经销商招商这块比较乐观,结合老经销商和现有的经销商,全国300多家,从今天的情况来看,已经有意向加盟的经销商登记的有上百家,能够有加盟实际趋势的有30到50家,这个和我们以后的市场铺垫,以及市场的跟进,和我们销售团队的一个跟进,也得靠这个去做下去。因为目前大家都在看我们,我们更多的东西结合在一起,完美的结合才能形成一个经销商,所以我们对今年的市场还是抱着很大的信心的。

  主持人:2012年有一个系统的战略的规划吗?

  包玉廷:从单品市场投放来说,木门上结合了一些家具类的配套,目前已经进入多元化的发展,在现有保有经销商的基础上结合新的经销商推广的话,我们的市场以后的趋势以及我们市场的覆盖率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目前木门市场还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木门这个行业还处在机制不是很健全,行业集中度比较低的状态,那您觉得作为一个企业应该从哪些方面发力,打造国际化领军企业呢?

  包玉廷:简短说一下,我觉得这里面主要两个方面,一个是产品,一个是服务,因为这两个真正的结合在一起,才可以赢得市场,展会更多的是产品结合我们企业文化的出发点做市场,我们一直秉承产品质量为中心,客户服务为宗旨,包括全国市场更高的高度去做,结合这块,我们新出台的一些新年的政策,包括扶持经销商的一些新政策,包括结合2012年的市场的新的政策,出台的很受老经销商以及我们新意向要做的经销商的好评,希望以后得到更切合实际的效果。

  主持人:现在是2012开年之际,一年之计在于春,请对2012年说一个寄语。

  包玉廷:我们对2012年很有信心,因为我们有将近20年的企业底蕴,在迎接新的挑战的时候,我们有很多的准备,这个准备一方面我们有自身企业扎实的根基,同时我们结合很广阔的销售网络,再结合我们新颖的一些市场思维,结合这些,我们对今年2012年的市场这块有很多的打算,为什么今年新产品推广这块,还结合了家居类的产品,木门产品我们已经感受到有到棚顶的感觉,我们可以结合现有的多元化产品发展的时候,让市场的保有量以及对市场的需求这块能有一个更广阔的突破。

  主持人: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