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3月北京参展 系列新品备受瞩目

icon 2012-02-23 12:58:06
icon 0

摘要:柔然集团携旗下两大品牌――“柔然”和“迪曼森”,亮相北京两大壁纸行业展览会。2012年3月5日―8日,柔然集团参加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3月2日―5日参加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2中...

  柔然集团携旗下两大品牌――“柔然”和“迪曼森”,亮相北京两大壁纸行业展览会。2012年3月5日―8日,柔然集团参加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3月2日―5日参加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2中国墙纸行业(北京)博览会”。《墙纸世界》此次就柔然备展情况采访了柔然壁纸副总裁金宝容女士。

  《墙纸世界》:对于今年的展会,贵企业有何期待?今年参展目标是怎样的?

  金总:展会是一个展现企业形象的良好平台,我们期望通过参展与业内和广大经销商面对面交流,让他们对柔然有更深入直观的了解。柔然在展会上将展出的最新产品,包括了各种材质、工艺和图案,真正体现出企业原创设计等软实力。同时,参展也给了我们一个全面了解同行最新动态的途径。

  《墙纸世界》:介绍一下贵企业目前的备展情况?

  金总:目前备展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当中,无论展台搭建、新品筹备、品牌宣传都进展顺利。

  《墙纸世界》:通过展会,不但可以招商,同样能起到品牌宣传的作用,在品牌形象展示方面,本届展会上,贵公司会有特别的亮点呈现吗?

  金总:柔然非常重视这种行业内的大型展会,与以往相比,我们这次在品牌形象展示上做了更多的工作。展台搭建采用了更多新型材料,这种材料能发光,使墙体看起来更加亮丽。同时,我们也加大了柔然品牌的宣传力度,有展会周边地铁的广告宣传、户外广告、网络广告,展位内还会有搜狐现场直播,可以说,我们对展会进行了全方位、立体的宣传。

  《墙纸世界》:今年参展,会带来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品?

  金总:柔然壁纸的花色、材质都很丰富,多达27000万种,这在国内壁纸企业中是少见的。我们每年也会以40%的淘汰率来更新换代。今年大家会在展会上看到柔然的很多新品,这些新品立足全球顶尖壁纸品牌,展出柔然最新、最齐全的壁纸版本,包括了各种风格和各类材质,提供了国内最新的壁纸及软装流行趋势。

  《墙纸世界》:去年3月份的展会上,墙纸品牌突然涌现了很多,而今年的北京展,据主办方介绍,规模再次刷新了,参展品牌数量和展会面积都有较为明显的增长,您如何看待行业这一现象?你认为这一繁荣现象还将持续多久?未来行业将走向何方?

  金总:柔然每年都会参加这类行业性的大型展会,我深切地感受到展会规模在不断增大,参展质量也在不断提高。这也折射出壁纸行业在不断发展壮大,已经从边缘行业发展成为家居行业的一个焦点。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壁纸需求量增长最快的国家,每年都在以20%的增长速度递增。随着人们对壁纸的认识和接受,壁纸必将会成为中国墙面装饰材料的主角。

  但是任何行业的发展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壁纸行业也不例外,当这个规模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出现行业整合,一些实力不强,没有品牌优势的企业就会被淘汰,而那些有实力的企业反而更强,届时壁纸行业也会逐渐形成占据绝对市场份额的实力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